湛江拼团购房16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夏季买房最好一天看两次房观察日照

发布时间: 2014-08-07 10:47:24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楼盘置业

369次浏览


进入夏季以来,永川楼市不“降温”反“升温”。一、二手房的销售数量和售价都呈稳定上升态势。为此,读本记者为你整理出一些夏天看房、买房需要注意的事项,供你参考。

如何选品质

早晚看房,观察日照

一天看两次房,为的是观察房子的日照情况。

由于白天太热,夏天,地产经纪人往往将看房时间约在傍晚或晚上,天气是凉快了,但房子的日照是否充足,此时很难判断。

对此,业内人士建议,最好选一个晴天,在早上9点以前和傍晚各去看一次房。“如果9点前太阳光能洒满卧室,说明这套房子的日照不错,而傍晚则是判断一套房子的‘西晒’情况是否严重的最好时机。”

随身带纸,测测通风

夏日里,通透阴凉的二手房很受欢迎。考察一套房子的通风情况,你可以随身带一包纸巾。具体操作方法是:选一个自然风相对较小的时间段把房间的所有窗户打开,然后抽出一张纸巾捏在手上,站到房间中央,看纸巾是否会飘动。

南北通透、楼间距合理的房子,即便没有自然风吹进,也会因为空气对流而产生气流,通过观察纸巾,就可以判断这套房子的通风情况。

如何选环境

留心垃圾和噪音污染

除此之外,夏天还是判断一套房子各种污染是否严重的好季节,看房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一要留意生活垃圾的污染。仔细找找房子附近有没有垃圾回收点、污水排放较严重的河流等污染源,如果有,那可就要好好考虑一下这套房子的居住价值了,因为这些地方在高温下可都是滋生蚊虫、散发难闻气味的源头;

二是噪声污染。夏天的晚上是夜排档、小吃店最热闹的时候,如果不想让这些声音打扰你的梦境,下订金前最好选一天晚上去小区附近转一转,感受一下周遭的居住氛围是否清静。

 【湛江看楼群:312268100】    【霞山看楼群:159588996】  
 【赤坎看楼群:219836686】    【开发看楼群:346116618】  

(看楼团 看楼有优惠! )

责任编辑: ka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