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2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江南世家样板房新鲜出炉 尽显江南情调

发布时间: 2014-09-01 18:1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189次浏览


江南世家样板房新鲜出炉,江南世家的江南格调设计,尽显高端优雅大气,楼距超宽,尽情享受私密时光,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让每一寸角落都充分接受自然阳光与清新空气的洗礼。走在这里,犹如走进江南水乡,想起那结着丁香般哀怨走在雨巷的姑娘,惬意的粉墙黛瓦,悠然的水墨色调,静听水的韵律,风的诉说,静观日出日落,品云涌雨撒,一楼一户一家足矣。

古典韵律的茶具,有着奢而不华的唯美大气,静下闲来无事,一壶茶、一张纸、一盘墨、一支笔、足矣享受人生的乐趣,现代的经典设计与江南古典风格家具相结合,品味非凡。


宽敞的主人房:独立的衣柜间,风韵尤存的阳台,彰显辉煌与成功,在这里只有宁静与享受,舒适的色调,让您充分享受睡眠。


舒适安逸的客房,给你的每一次家人亲友团聚带来无限的方便与乐趣,充分享受尊贵宾客的待遇,家如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就在家。

 

责任编辑: ka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