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爱要有你才完美 5·20给心爱的她一个家

发布时间: 2015-05-19 16:0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700次浏览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地方,在狂风暴雨时、在孤独落寞时、在心灵疲惫时,让你的身体和灵魂都有一个能够静下来的地方,这就是家。买房、结婚,这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讲,都是人生目标之一。一年一度的5·20就要来了,你会不会想要给心爱的她一个温暖的家?春暖花开时跟她一起构筑你们的幸福家园,携手度过每个充满爱的日子。在520到来之际,请跟随小编去看看湛江几个性价比较高、适宜小两口居住的婚房吧!

1、世纪名门花园

户型:96-129

最新动态:价格未定,现正进行VIP登记。A类客户:在广东南粤银行海昌支行建独立账户,预存5万元人民币,即可享世纪名门花园开盘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届时按时签约还能再享受额外99折,还能获得5万元抵金券。

B类客户:在广东南粤银行海昌支行建独立账户,预存3万元人民币,即可享世纪名门花园开盘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届时按时签约还能再享受额外99折,还能获得2万元抵金券。

 

世纪名门花园位于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中6号,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占地面积13122.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311.93平方米,建筑容积率和建筑密度低。周边配套完善,市场有绿林市场,录民市场,上坡塘市场等,学校27小,10中,8中,商超有鼎盛广场(卜蜂莲花),离农垦中心医院不到5路程,交通条件便利。

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中6号(金辉煌银利酒店旁)

项目电话:0759-2323 222

2、兆兴·碧瑞花园

户型:62-138

最新动态:碧瑞花园一期262-138㎡尊贵席位仅4900/㎡起即可入住市中心,开盘月钜惠难得,成交即赠百元大礼,更免费获赠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旅游机会

兆兴·碧瑞花园,雄踞赤坎与开发区新老城交汇处,毗邻6条城市主干道,15覆盖全城,是湛江最佳的黄金分割居住区;项目共有1317-31层住宅、128层综合楼、1412班的双语幼儿园所组成。63148㎡的N+1高拓延展户型,户户南北通透、超高性价比,周边市六大中心环伺,24小、28中、新世纪幼儿园、市图书馆等人文气息浓厚,倾力打造湛江市中心高品质人文社区。

项目地址:湛江赤坎康强路36

项目电话:0759-88 666 88

3中交·龙海名都

户型:73-143

最新动态:中交·龙海名都5号楼加推倒计时!75-93㎡刚需两房至三房认筹中,认筹2万享开盘85折。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始创于1951年,业务遍及全球,创诸多世界“之最”,中交集团自1974年扎根湛江,40年来建造了「湛江港」等多个基础设施工程,同时以珠三角城市为核心,打造多个地产项目。中交·龙海名都承继了中交集团创世界“之最”的一贯精工品质。项目位于湛江CBD顶级豪宅居住领地,占据城市一线滨海资源,坐拥中澳友谊花园、万达广场、市二中等配套,地位超然,其升值潜力不彰自显

项目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大道中133

项目电话:0759-285 8888


4、方圆·云山诗意

户型:68-131

最新动态:6800/㎡左右,去到方圆云山诗意营销中心买房的客户都能享受两个98折再打99折的折上折优惠

 

湛江·方圆云山诗意,是方圆集团在第6个城市开发的第9座云山诗意,是进入湛江的第一个项目。 项目首期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由28栋高层楼宇、1栋幼儿园组成。可容纳近5000户、约15000居民,建成后,将成为湛江乃至粤西地区最大型的住宅区之一。项目附近公共配套成熟,行政中心、体育中心、市图书馆、南国热带公园等齐聚于此,鼎鼎大名的湛师附中(高中部)也将搬迁至本项目的南面,与本项目仅一墙之隔。湛江项目在吸收之前8座云山诗意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湛江的地理人文特色,以海纳百川的气魄,博采徽派、岭南等中式传统建筑之所长,创新出厚重、典雅而又朝气、舒展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将不仅成为业主们的身心居所,也将成为湛江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以南

项目电话:0759-3969 888

5、恒大绿洲

户型:102-145

最新动态:6000/㎡左右,二期热销加推,102-145平方全新升级户型,户户东南,赠送1500/m2

湛江恒大绿洲定位为“御湖奢装豪宅王”,以高品质宜居社区首入湛江。恒大绿洲的低容积率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以及增强通风采光效果。建筑密度仅为20.4%,更低的建筑密度意味着业主未来享受的公共空间更大,包括我们的超大园林、超大湖景、各种生活配套等,让业主享受更高的舒适度。项目绿化率高达35%,并大手笔打造将近10万㎡的世界级皇家园林,如此大的园林全湛绝无仅有,更有全湛江唯一的占地近4000㎡的顶级品湖景。

社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是恒大旗下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管理公司,在管物业项目逾200个,接管面积逾8000万平方米。金碧物业先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全国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中国著名城市化社区50佳”、“中国健康住宅区”、“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广东优秀企业”、“广东省十大放心楼盘”等殊荣。

项目地址:湛江市坡头区海湾大桥东800米南侧

项目电话:0759-2662 888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