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9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湛江首届红木家具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1-20 15:5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41次浏览


1120日上午,湛江首届红木家具文化节在海田茶叶城4楼盛大举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出席本次盛会。尽管一大早还下着小雨,却也丝毫无损红木发烧友的热情,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挑选正宗的红木家具。据悉,本次红木家具文化节将持续到1130日,恭迎港城市民前来品鉴!

 

上午十点,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主办方领导李总宣布湛江首届红木家具文化节隆重开幕,随后带领一众领导嘉宾共同剪彩,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将设有红木家具展销、红木文化论坛、红木家具保养讲座、红木赏析品鉴会、红木发烧友沙龙等活动内容,绝对能满足所有红木迷的愿望。

 

现场迎来众多市民


客户朋友们在仔细挑选自己心仪的红木家具

开幕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市民移步到茶叶城4楼参观、挑选红木家具,偌大的展厅内顿时热闹非凡。有的客户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红木家具,一边和身旁的红木发烧友仔细研究,现场展出的家具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一位资深红木迷告诉我们:“我研究红木家具已经很多年了,湛江以往也办过一些相关的展销会,但是家具质量和设计还是让我不太满意。这次活动让我觉得很惊喜,因为这里的红木家具做工非常精细,价格也挺实惠的,我看中了一套,待会儿就把它带回家。”

 


现场展出各式各样的正宗红木家具

活动主办方特意邀请著名的红木厂陈厂长带领老木匠亲临现场与市民聊红木,应文化节组委会的要求,他将现场签字售卖红木家具,原产地的木料,经过老木匠反复打磨的真品红木将以至低价格售出。

现在预缴200元参与湛江楼盘网电商团购,即可在活动期间获得总价值2750元的大礼包!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总价值2750元礼包,包括:

1、红木家具现金券  1000

2、字画(拍卖)展现金券   500元  

3、莉莉·玛莲酒吧   200元酒卡一张

4、墨本装饰现金券   1000

5、第九空间9D影院现金券   30

6、金泉腊味现金券    20


本次红木家具文化节郑重承诺:所有红木家具木料均有原产地批量采购,经老木匠反复打磨,直销价比市场价低百分之30%左右。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将设有商品特价区(限量),赶快来抢购吧!

 



活动报名电话:188 988 668 93

活动时间:20151120日—30

活动地点:海田茶叶城4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