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宝贝,精彩看你的!

御海湾才艺小新星大赛初赛第二场

发布时间: 2016-08-15 14:4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3次浏览


想了解更多御海湾的信息请点击:御海湾

由御海湾举办的才艺小新星大赛第二轮于8月13日如火如荼的进行,几十位来自湛江不同地区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表演,给前来看房的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比赛时,小朋友们进行了古筝,小提琴,琵琶,架子鼓等丰富的才艺表演,吸引了全场家长的眼球,并时不时引来一阵叫好。孩子们没有一丝怯场,都努力将自己发挥到最好。


“御海湾这次搞的活动真不错,我家小孩说为了能表演的更好,平时练习钢琴都练的多了。”王女士说起自己孩子,语气里掩饰不住的自豪“不管名次怎么样,她都努力过了。”


御海湾8月暑期亲子嘉年华活动也在同步火热进行!儿童乐园、水上闯关、蹦蹦床、愤怒的小鸟四大娱乐项目,让小朋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飘荡在御海湾销售中心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才艺小新星大赛的第三场海选赛将在8月20日湛江御海湾售楼处进行,前三甲还有丰厚的现金大奖哦。尚未报名的小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御海湾销售中心报名参加吧!做湛江最优秀的才艺小新星!


只需扫描关注“天润·御海湾”微信公众号,进入“天润·御海湾才艺小新星”活动页面,即可通过提示来报名啦!

转发本次活动微信宣传链接,集够50个赞即可到销售中心领取天润御海湾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项目简介:

天润·御海湾,位于湛江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会展中心北面),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项目是集高层住宅、精品公寓、高端写字楼及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特区。

项目区域:湛江中央行政区核心,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项目以城市综合特区之姿,雄踞中央行政区核心。毗邻市政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体育中心及图书馆等行政配套。

醇熟配套

尊享一站式品质生活圈,幼儿园到中学名校环绕,大型购物中心,商超近在咫尺,餐饮、娱乐、康体、观光等面面俱到,联通城市主干道,尽享5生活自由切换。

极奢海景

2100米观海长廊,400亩滨海浴场,湛江最美观景带,营造沙滩亲水活动区、中心广场景区等观海休闲区;水上运动中心,天然海滨浴场,在家就能天天享受度假生活。

专业规划

项目采用围合式间距布局,户户采光,通风俱佳。亚洲中央水景园林美景,源自国际景观大师RONNIE之作。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现代气息与古典气息完美相融,开启高端人居生活。

二期超值户型

50-166㎡典藏级国际瞰海奢宅,超大赠送空间。产品涵盖二房至五房,超大赠送空间,百变功能,可随居家需求自由变换。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润御海湾,参加活动,获得更多惊喜!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会展中心北面)

御海尊线:0759-2093333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