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4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4次浏览


想了解更多廉江碧桂园的信息请点击:廉江碧桂园

8月的天气热情入会,更火的是廉江碧桂园的开盘现场,热情如火的客户。

8月20日, 数千人聚集廉江碧桂园,参加了碧桂园的开盘盛典,活动规模之大,氛围之火全城罕见,开盘短短2就热销9成!所推出的22户带装修洋房空中别墅,纯一字楼建筑面积约143-260㎡,从一开始的火爆认筹情况来看,当天开盘火爆的情况也早在预料之中。



8:30的签约时间还未到,廉江碧桂园的廉南大道上全停满了客户的车辆!路边停了足足几公里,场内外一片人声鼎沸!


现场排队购房的队伍中,很多客户拿着资料,焦急的跟置业顾问沟通确认户型的位置和价格,以便在第一时间选到自己中意的房源。在轮候区也是座无虚席,工作人员在跟客户热情交谈,沟通购房意见和心得。

千人抢购,分秒必争

上午9,购房者在廉江碧桂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始进入选房等待区,开始按认筹顺序选房。930,主持人的一声“选房正式开始!”将现场的认购紧张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前排客户蜂拥挤向验号区,很多验号通过的客户更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选楼区!

 

现场更有房源同时遭多人“哄抢”,随着销控板上一个个的房源被销控贴贴红,现场的紧张气氛也紧跟着增加。主持人不断的叫号和现场客户的火速涌入,让销控板迅速飘红。

据悉,每位购房者的选房时间只有3,但是这没能阻挡人们购买碧桂园的热情。绝大多数聪明的客户经过前期精密核算比较,心里早已有2-3套备选房源,进入到选房区不到1便快速锁定目标、出手刷卡!据工作人员统计,平均每X秒钟,廉江碧桂园就卖出去一套房,这样的速度,令人望而兴叹。

五重钜惠抢到即赚,明日即涨2%

廉江碧桂园为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与信赖,开盘当天尊享五重优惠,(1、诚意金登记2万抵5万;2、老带新各送1年管理费,3、开盘当天98折;4、准时签约99折;5、电商8千抵2万),仅限当天,抢到即赚到。据悉,明日即将全线涨价2%,开盘当天售楼部不打烊,限时抢购,敬请把握最后良机现场认购!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