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万科副总孙嘉:若管理层选择离开 请大家理解

发布时间: 2016-08-23 15:42:50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今天下午万科在香港举行了中期业绩会,当有记者问到,如果有一天王石被迫出局,管理层是否想过去留的问题?对此,执行副总裁孙嘉表示:我个人的看法是,第一,管理层的去留不是由管理层自己来决定的,第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公司确实面临了非常大的非经营性困难,在这个过程中,管理层还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保护万科客户、股东、以及员工的根本利益上,而不只是关心自己的去留问题,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管理层的支持,所以管理层也会尽全力理性的面对一切局面,那么,如果未来有一天真的发生了管理层自己很难克服的困难,那么相信大家会理解我们所做出的选择。

6月26日,宝能旗下两家公司钜盛华和前海人寿联合向万科董事会提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罢免王石、郁亮等董事的议案。这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没有了王石的万科,还是万科吗?”不过,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万科管理层被集体驱逐,那么万科将陷入或长或短的动荡。

万科董秘朱旭表示,目前的股权纷争问题,已经对公司的经营造成影响。自6月以来,公司已经有31个项目因股权问题而被要求变更条款、暂缓推进或考虑终止合作。而其中对公司造成最大负面影响的事件就是6月底的罢免提议,标准普尔、穆迪均因为这个事件考虑对万科降低信用评级,不仅如此,万科员工也因此对公司未来表示迷茫,还有猎头专门对万科员工挖角,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人员流失。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