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我市提取住房公积金实现即时到账

我市于2016年11月15日起启用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发布时间: 2016-11-15 16:4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87次浏览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提高办事效率,自2016年11月15日起,我市将启用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届时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所提取的住房公积金可即时到账。职工还可以通过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查询缴存、提取、贷款和还款信息等。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缴存业务承办银行联合开发的,具备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业务办理和银行借记卡等业务功能,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和跨行提取业务手续费等。目前发放联名卡的业务由建行湛江市分行承办试行。联名卡面向在我市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且其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已建立了联名卡系统。

职工可通过单位统一办理和个人直接办理两种方式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单位统一办理的,由单位经办人到缴存银行网点住房公积金专柜领取由银行打印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申请表、收集职工身份证统一申请办理;职工直接办理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缴存银行业务网点住房公积金专柜直接申请办理。自2016年11月15日起,职工可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消息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