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豪庭——全城争睹,引爆港城,荣耀开启2017人居新时代

碧桂园·豪庭城市展厅,大年初一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1-28 15:5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24次浏览


自从2016年进驻赤坎成熟城区以后,在全城瞩目的热度之下,碧桂园却一直保持着只见其声未见其“城”的神秘状态。精细操作与完美追求,是创作者的执着,更是集团的严苛品控标准,需要时间来雕琢,这正是碧桂园·豪庭城市展厅一直保持神秘感的原因。1月28日上午,碧桂园·豪庭城市展厅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惊艳绽放。

 


城市展厅惊艳亮相,人山人海宾客满门

作为碧桂园集团在湛江片区的劳斯莱斯级项目碧桂园·豪庭自诞生之初,就拥有与生俱来的豪宅基因,而本次展厅的开放,更是在每个细节无不透露出碧桂园的品质与用心。早上九点半,碧桂园·豪庭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城市高品质楼盘的关注与热情!



城市展厅外,全场目之所及之处,除了签到处已经挤满了人,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座位就全都坐满了,还有不少热情的市民在人行道上翘首以待,等待一睹五星展厅的真容。


荣耀开启2017,碧桂园·豪庭华丽绽放

十点半,主题为“豪情绽放·敬献湛江”的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碧桂园集团湛江片区财务总经理蒋达炯先生、碧桂园·豪庭(赤坎)项目营销负责人李俊辉先生、碧桂园·豪庭(赤坎)项目开发部经理周礼民先生等领导嘉宾莅临开放仪式现场,与多家主流媒体及满场客户朋友共同见证这一特殊时刻。


醒狮采青


各位领导主持剪彩仪式


活动开始前,市民在观众席上翘首等待

全城争睹,现场咨询情况火爆

开放仪式后,各位来宾争相进场参观,整个展厅分为森林城市展示区、项目展示区及休闲洽谈区。在项目销售人员的解说、生动的图文和互动屏幕展示中,来访嘉宾们深入了解了碧桂园·豪庭的开发理念,以及项目的规划和核心价值;很多之前已经对项目感兴趣的客户,经过参观后对碧桂园的实力和项目魅力愈加认可,纷纷聚在休闲洽谈区跟工作人员深入洽谈,整个区域包括沙盘区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


排长龙只为入展厅一睹真容

 

现场几乎被来访客户挤爆,不少客户均表示早已关注豪庭许久

豪礼来袭,客户大呼“碧桂园·豪庭真豪!”

另一边,舞台上的表演节目和抽奖环节,更是换来掌声连连。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碧桂园·豪庭准备了不少好礼连番袭来,让在场的市民朋友和客户都大呼“碧桂园·豪庭果然够豪!”原来,到访客户除了扫码即可分享1000份带装修好米以外,现场更附设新春开门红红包、微信摇一摇环节,各种红包以不同形式回馈客户,并当场送出50寸液晶电视机、暖风机、干衣机等精品家电礼物!在场客户几乎人人不落空!

 


微信摇一摇环节备受客户青睐

 

碧桂园周礼民先生及财神爷向当日中奖客户送出50寸液晶电视机一台

 

中二等奖的客户笑逐颜开

 

三等奖客户欢喜展示自己的奖品

大年初一,碧桂园·豪庭项目迎来城市展厅开放的新春开门红,我们相信以碧桂园集团25载的深厚品牌积淀,必将为湛江带来一次全新的人居模式革命。2017年,且让我们拭目以待,碧桂园·豪庭必将华丽绽放,在赤坎城市中心,为榜样者建造榜样!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北路35号(兴华广场旁)

项目电话:0759--26 88888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