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挑战湛江万达雀神争霸赛,赢香港迪士尼豪华套票

发布时间: 2017-02-16 16:3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2次浏览


想了解更多湛江万达广场的信息请点击:湛江万达广场 

为弘扬中华国粹,丰富湛江市民业余文化生活,2月18日-26日,湛江万达营销中心将举办为期9天的雀神争霸赛,通过湛江万达微信公众号(zjwdgc2014)后台或抵达项目营销中心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快来享受麻将带来的激情与乐趣吧!


以牌会友,赢取香港迪士尼三人豪华套票

“十亿人民九亿麻,还有一亿在观察。”作为深受市民喜爱的国粹,麻将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自启动报名以来,诸多大神跃跃欲试,目前报名情况火爆。

本次雀神争霸赛分为初赛和决赛2月18-25日为初赛时间,报名成功者可领取200元初始筹码,最终积分排名最高的32名选手可进入2月26日的决赛,决赛将按照积分排名评出冠亚季军及优胜奖。夺得“雀神”宝座的选手,将赢取香港迪士尼三人豪华套票和3万元的购房抵用券。其余豪礼奖品还包括iPad Mini4、美的微波炉及购房代金券,现场还要大量抽奖活动。心动不如行动,你还等什么?快呼朋唤友一起加入吧!

 

添加微信zjwdgc2016

即可邀约加入雀神交流群

夺冠之路,万达助你财富集结

雀神争霸杠上花,谁与争锋定牌局。湛江万达18栋交楼在即,将引爆全线涨价。3月1日起,公寓价格上调200元/㎡48-95㎡公寓现房、43-297㎡金街现铺,全城火热租售中,最后入主万达广场的机会稍纵即逝。


双主干道通车 商务繁华畅达全城 

广州湾大道、金融大道、龙潮路等市政道路即将全面通车,连接观海长廊,坐拥湛江醉美海景,商务繁华畅达全城。

醇熟居住氛围 钱景无限

海公馆近400位业主入住,周边荣盛、澳海城等均已入伙,高端住区氛围已然形成,各类人潮滋养万达财富磁场。

金街开业商圈扩容 执掌一城商机 

背靠万达大商业,金街开街在即,与知名商家品牌携手共进,商圈扩容加速实现一站式生活体验。

升价在即 现楼现铺远见价值未来 

3月份将全面涨价200元/㎡,繁华升级价值兑现,投资或自用都能坐享收益。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