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沙湾区临街首层铺,返还后1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4-11 11: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5次浏览


储蓄风险虽低,但收益亦低;股市收益较高,可风险较大;而商铺既有投资价值也有使用价值,出租可以当房东,自用可以当老板,存钱不如买铺,买铺看苹果街!


为什么要买商铺?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商铺投资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天润苹果街首层铺,低门槛轻松置业,5年返还50%,返还后1万/㎡起,租1年免租2个月,租2年免租4个月,租3年免租6个月,可谓“天润一间铺 三代聚宝盆”。


优越性

位置隐喻财富,地段决定价值

投资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对于商业来说,好地段不一定就是成熟地段,而是发展前景大好的地段。比如选购住宅是要先划定一块区域一样,购买临街商铺同样要先划定区域范围。

天润苹果街商铺,地处金莎湾繁华商业商圈,毗邻湛江行政服务中心、会展中心等行政配套,依托天润御海湾35万㎡大社区,汇集优质消费人群。周围成熟社区比比皆是,无论是地理、还是未来片区发展规划、还是未来周边居住量都很占优势,都是商铺有效经营的强有力保障。

品牌性

国贸•世贸商业团队统一代理招商

天润国贸•世贸商业团队,拥有18年商业招商经验及商业资源,成功运营湛江国贸/世贸/城市广场等商业项目,丰富招商经验,统一代理招商,助力苹果街。


灵动性

约44--875㎡ • 5米开间 • 10米进深

天润苹果街,约44--875㎡灵动空间任意组合,多样面积选择,铺铺相连,可大可小,空间随意组合,随需而变;5米开间、10米进深的空间规划,不仅适应多种丰富的业态组合,而且构筑多层次的商业体系,良好的商业环境氛围和人性化消费空间,满足了不同客群消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可塑性

6米挑高 买一享二的临街商铺

双层商业空间,首层商铺层高6米,实际使用中可隔为两层使用,下层门面、上层办工仓储,不仅使用面积将翻一番,更可收获“买一得二”的超值实惠。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

咨询电话:0759-2098888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