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1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发布时间: 2017-04-24 11:23:52

来源: 央视

分类: 政策法规

247次浏览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继雄安新区之后,南京成为第一个公安介入楼市调控的城市。

周末,火爆的南京楼市再爆重大新闻:由于部分新盘在销售中出现失控现象,部分楼盘的认购资格被炒到60万元一个,南京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紧急约谈12家开发企业,要求他们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将发现的炒卖房号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至此,继雄安新区之后,南京成为第一个公安介入楼市调控的城市。

近期,为加大供应力度稳定市场,南京市推动42个楼盘、约90万平方米商品住宅陆续上市,其中,不乏正荣闰峯这类此前“一号难求”的热点区域热点楼盘。

然而,加推并没有降低这些楼盘的热度,首付五成至八成、临时通知登记认筹等手段也没能遏制购房者的热情。

19日下午,位于南京河西地区的正荣润峯突然宣布当日19时至21时开始认筹,1000多名购房者涌入售楼中心,现场有号贩子把房号炒到了60万元一个。

为确保销售规范有序,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21日专门约谈了即将开盘的12家开发企业,并且约谈时明确要求:

一、凡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应按《商品房预售方案》中承诺的时间一次性全部公开准售房源;

二、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号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性质的费用;

三、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在楼盘销售现场公布举报受理电话,严格落实购房实名制,认购后(除配偶外)不得增加、减少、更改购房人姓名。

为进一步整肃市场交易秩序,南京房管部门将与公安部门联动,一旦发现炒卖房号线索,立即移交公安机关,涉及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接下来,南京还将结合正在进行的房地产市场中介专项整治和“双随机、一公开”活动,对在售楼盘采取明察暗访、公布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监管市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