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6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补贴后1万元/㎡起,买沙湾区首层铺

发布时间: 2017-05-08 11:3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3次浏览


俗语说:盛世古董,乱世黄金。在当今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除了投资商业基金、股票,人们更倾向于投资风险低、收益较高的固定资产——商铺。买商铺请来天润·御海湾,苹果街助力您的财富增涨。

 

为什么要买商铺?

“钱”景大的商铺能带来财富,那么如何精明地进行商铺投资呢?

【风险小】

商铺投资既可坐享资产升值收益,又可带来租金收益,双重收益。房租年年可收,且租金远远高于银行利息;随着租金的不断上涨,商铺也大幅增值。

 【回报率高】

物价持续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聚合效应明显】

成熟商铺的商圈有着很强的聚合效应。虽然商铺的租金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使这个商圈越做越旺。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喜欢往高人气的地方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

  【租金的递增】

保证了租金的长期受益。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据测算优质商铺的租金高过住宅租金增长,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的价值也不断提升。

  【5年返还50%,好劲爆】

御海湾苹果街,推出5年返还50%的销售政策,不愁商铺前期空置,5年都有稳定收益回报,真是难得好铺。


【天润苹果街 看得见的商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好的地段,可以带来庞大的人流和高消费力。苹果街扼守海滨大道、人民大道两大交通动脉交汇咽喉之地,优越的交通环境,引商户争相聚拢的商业宝地,潜力不可估量。


人潮,无形汇聚财富

天润苹果街,坐落于金莎湾繁华商业商圈,毗邻湛江行政服务中心、会展中心等行政配套,依托天润御海湾35万㎡大社区,汇集优质消费人群。


品牌,大品牌品质保障

 天润国贸•世贸商业团队,拥有18年商业招商经验及商业资源,成功运营湛江国贸/世贸/城市广场等商业项目,丰富招商经验,统一代理招商,助力苹果街。

  

优惠,返租力度明显

苹果街火热招商中,租一年免租2个月,两年免租4个月,3年免租6个月,返还后即是1万/㎡(起),真正的低门槛、轻松购、实惠大!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
咨询电话:0759-2098888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