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银地·银帆花园4号楼清水样板房5月20日盛情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5-18 15:4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5次浏览


你看到过郁郁葱葱,却不曾身临其境;你感受过格调绮丽,却从未拥有仙景。我们总是厌倦身边噪杂的纷纷扰扰,却苦于一脉相承的生活限制。人生苦短,这一辈子我们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与爱人厮守到老。漫长的岁月里,让时间把青丝染成白色,把房间晕染温情,把这个陌生的地方变成温馨的小窝。


520这个普通的日子,只因“我爱你”的奇妙同音,被赋予了浪漫的全新定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5月20日已经成为了另一个“情人节”。在这特别的一天里,你还在送花送表送巧克力吗?真的爱她,就和她共同拥有一所房子吧!


520,够爱,“购”浪漫!银地·银帆花园甜蜜婚房,选对了每天都是情人节。当幸福来敲门,银帆花园82-133㎡公园美宅助你见证爱情的延续。项目二期4号楼清水样板房5月20日盛情绽放,届时恭迎莅临品鉴!为爱买单,赶紧带上你的那个她(他)选置爱情小窝吧!


银地·银帆花园二期4号楼建面约104-133㎡奢阔3-4房公园美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生活空间多变高拓,左右逢源更多清风与阳光。会客厅堂、温馨卧室、爱心厨房、景观阳台一应俱全,给小两口幸福生活更多想象空间。




陶醉银地集团精心力作

银地集团一直以“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为使命,始终奉行“诚信如磐、品质如玉、品牌如子、责任如命”的价值观,先后开发银地绿洲等多个房地产项目。银地·银帆花园传承集团品质生活精粹,以精致品质提升城市人居梦想。


畅享湛江繁华的优雅

银地·银帆花园地处湛江市开发区华信路,交通便利,享受众多生活配套。


醉闻都市桃源处满窗书香

“都市桃源处,我家繁花开;渐觉风光好,满窗书香来。”霞山文体馆(曾作为省运会乒乓球羽毛球分赛馆)等许多人文配套设施就在项目附近。


营造涵养生命的自然时代

“银帆城中陌,绿洲花千树;楼起高百尺,君子兰花驻。”空气中总有树和花朵的芳香,自然的味道冲散了所有的感知细胞。


领略和谐共处的绝妙佳境

银地·银帆花园地处湛江市的地理位置高点,享繁华而拒喧嚣、揽盛景而无纷扰。


提升一座城市的居住品质

漫步社区,一阵阵居住新风扑面而来。体贴周到的物管服务、智能化的社区让您舒心地安家落户。


赢未来礼赞城市素质公民

“孟母三迁,书香为家。”教育兴邦,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书香气息浓厚,人文环境较好,有利于提升城市公民教育素质。


银帆尊线:0759-2132 888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华信路(新四中侧城市美林旁)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