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6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你,收佣金时,千万不要错过这10万元大奖!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5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去年8月,碧桂园凤凰通完成了面世两年500亿的辉煌业绩。在之后八个月时间里,碧桂园集团业绩一路高歌,碧桂园凤凰通如有神力相助,进入业绩突飞猛进的新纪元!截至昨日,碧桂园凤凰通累计业绩已达942.65亿,即将闯进千亿大关!

碧桂园凤凰通千亿业绩的即将实现,有赖于逾400万凤凰通经纪人的鼎力相助。对此,碧桂园凤凰通一直持感激之心,在冲刺千亿业绩的重要关头,特开展“10万悬赏千亿经纪人”及“逢百必奖”活动,抛出重磅奖品,邀凤凰通经纪人齐分,个人最高可获10万元奖品!

10亿

业绩攀升的过程,就像一步步在闯关,每一关,都有一位经纪人与凤凰通协力闯过。而携手凤凰通闯入千亿业绩大关的那位凤凰通经纪人,功不可没。

碧桂园凤凰通势要把这位关键人物找出来!把10万元加油充值卡当面奖励给他!没错,10万元奖品只给他一个人!

除了携手碧桂园凤凰通闯进千亿大关的关键人物外,在这段时间里所有陪伴碧桂园凤凰通一起冲刺千亿大关的凤凰通经纪人,功劳亦不可忽视。

因此,自第95001套开始至第100000套,凤凰通推介成交套数顺序是100的整数倍的50位凤凰通经纪人,均可获得500元加油充值卡奖励。

重要提醒

上述奖项以签订认购书为统计口径,被推荐人签订买卖合同后发放奖项,如被推荐人最终没有签订买卖合同,则奖励不发放。因此,凤凰通经纪人要促成被推荐人签订买卖合同,才能确定拿下大奖。

拿下10万元大奖的关键人物,最后会是谁?会不会是一位盖世英雄,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而来?

他,或许就是你!这段时间你推荐成交的那一套房子或许就是助我们跨进千亿大关的关键!10万元奖品,就是你的!

拿起手机抖抖手指,推荐起来吧!推荐成交套数越多,你手中的筹码就越多,获得两个活动奖励的机会越大!

聪明的人,早已登录碧桂园凤凰通APP迅猛推荐了。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