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1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幸福首映,悦见华府,山海华府实景样板区华美呈现

发布时间: 2017-07-17 16:0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1次浏览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在业界的关注下,在客户的期待中,山海华府实景样板区经过多日精心筹备,7月16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实景绽放。


早上8点半不到,就已经有不少客户来到营销中心向置业顾问了解楼盘的相关信息

一大早,山海华府营销中心门口及周边聚集了大批客户现场等候,直到样板房正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臻美绽放,人气火爆程度一路飙升……不同风格的带装修展示,让到场客户赞口不绝,当理想的家走进现实,大家的激动溢于言表!


现场人声鼎沸,客户置业热情高涨


沙盘前客户热情高涨,置业顾问向大家讲解项目并耐心解答客户各种咨询

观景美宅惊艳亮相全城瞩目

山海华府作为晟安品牌里程碑式战略项目,自面市起便受市场热切期待,此次开放的是2/17号楼共9套样板间,其中5套带装修样板间,4套交楼标准样板间,户型区间为66-128㎡。带装修样板房设计考究,交楼标准样板间更是体现了晟安房产近100万㎡的带装修经验,从人性化角度优化数十项带装修细节,同时选取科勒卫浴、欧派橱柜、大自然复合实木地板、鹰牌陶瓷等国际知名品牌建材。细节之处更以高于目前主流产品的标准打造,如客厅出观景阳台的铝合金推拉门配备2.0加厚铝框夹双层中空钢化玻璃、卧室窗采用双层中空玻璃等,精工品质跃然眼前。

看房客户排起有序长龙,等待进入看房通道一睹山海华府新品芳容


小区雏形初现,鲜花簇拥,心情如花儿般美丽


整洁大气的小区外立面,让购房者们感受到了晟安房产匠心与用心


慕名而来的客户们在样板房内驻足品鉴,精工品质引赞誉不断

样板间内众多客户摩肩接踵,很多客户进来之后都被样板间内奢适的空间设计、臻美的装修风格所吸引,置身风格多样的样板间,有来自赤坎的胡小姐表示:“山海华府的户型都很方正,阳光大客厅搭配大阳台,卧室均带有大观景飘窗,而且是全明设计,正好符合像我们这种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简直是一见倾心啊!”更有不少客户参观完样板房后,迫不及待地向工作人员咨询楼盘的相关信息。


看房客户现场交流看房心得


更有前来品鉴样板间的客户自带工具,勾画起未来家的模样


一个居住小区,整体的规划、环境等外部条件都是属于共性,只能共享,而每位业主购房之后享受的只有入户门之后的私属空间,因此,这一私属领地打造得如何将直接影响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山海华府在户型设计的细节上对实用性与景观性有着独到的综合把握,66-128㎡带装修灵动空间,轻松演绎实用与美学的相融合。山海华府,一座汇聚城市优秀资源的繁华大城,户型空间方正实用,充分考虑各功能空间的完备与均好性,以全带装修交楼标准的理念进行开发建设,让您拎包入住的无忧生活在此实现。

洽谈区内也是人气满满

城市高端地产践行者以匠心筑品质大宅

晟安房产潜心专注房产开发18载,先后独资或参股开发“廉江锦绣华景”、“吴川第一城”、“ 廉江佳和广场”、“紫薇花园”等10多个商住项目。一步步成长,倾心创造卓越。


藏品美宅认筹火爆进行开盘在即

山海华府地处开发区繁华地段,坐拥片区成熟配套,项目周边甲级写字楼、银行总部、星级酒店星罗棋布,多家超市毗邻,公园环绕,商业荟萃,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一应俱全;沿乐山大道往东去往海湾大桥、奥体中心,并通过海东快线去往广湛高速及新机场;往西去往旧机场、湛江南站,通过湖光快线去往湛江西站及即将落成的高铁站,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自身配备15班国际幼儿园,周边学府林立,书声墨香气氛萦绕。同时,项目周边享有四大市政公园环绕的优势,包括中澳友谊公园、绿塘河湿地公园、银帆公园及南国热带花园。在此安居,与繁华,尽享逛街、休闲、娱乐、时尚购物和办公于一体,生活既便利又舒适。

项目优惠动态:建筑面积约66-128㎡带装修灵动户型,现正接受免费VIP登记,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


项目地址:开发区乐怡路6号(君豪酒店南200米)

尊享热线:0759—2888888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