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朗悦轩:出则繁华美景,入则悦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7-28 11:1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33次浏览


居住模式的变迁,往往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缩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的要求也不断的升级,如今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遮风挡雨,而是更多的开始关注住宅产品各方面细节以及社区居住舒适度。

面对居住者日益提升的品质要求,一些有着成熟的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的社区自身优化、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健全的社区管理等综合优势的项目也就自然成为了人们居家的首选。

朗悦轩41-113㎡高拓展户型

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可享受开盘额外99折购房优惠,

详情请莅临接待中心现场咨询

或致电0759-2216 888。

繁华霞山,悦赏醇熟生活


对一座城市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能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对于一个成熟的社区来说,交通线所至,直接决定了出行和上下班时间的长短,是业主居住幸福感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朗悦轩位于霞山区友谊路12、14号,交通网络发达,项目周边车站就有霞山公交总站、湛江站、霞山南站、东堤客运站等,途径社区门口公交便有10路、22路、30路内环、30路外环、48路、59路、宝满港区专线等,让您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


(湛江站)

居住,更多是为了生活的便捷与舒适。位于霞山繁华地段的朗悦轩社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背靠海港市场、工农市场、霞山公交站,南邻特呈岛、南三岛、市民广场,东临渔人码头、观海长廊、海滨公园,西近湛江站、森林公园及湖光岩风景区,距离国贸、怡福、城市广场仅约2公里,购物、娱乐、餐饮等触手可及,纵享滨海风情商圈,出则繁华美景,入则悦赏生活,醇熟就是您享受到的便捷生活!


(国贸大厦)


(城市广场)


(渔人码头效果图)


(海滨公园)


(特呈岛)


(南三岛)

幸福霞山,悦赏海湾情怀


朗悦轩这里的大街小巷见证着百年港城的发展与历史,这里的霞山人民有着浓郁的湛江情怀,这里有熟悉的街道、有熟悉的老字号商铺、有从小到大的回忆,这里总能遇见老邻居真诚的笑脸,这里总能听见朋友说起他的中小学生活,不管时光如何变化,令我们恒久眷恋和无限回味的,还是刻骨铭心的熟悉印象。心再大,这里才是家,与亲朋好友为邻,更多的是安心与喜悦。

舒适霞山,悦赏社区配套


朗悦轩5万㎡社区400多户幸福人家宜居生活环境,外有4600㎡体验式商业街,滨海风情商圈,内有安静与安全并驱的人车分流社区,充足地下车位配备,至阔48米楼间距,园林景观与采光通透空间相结合。近看园林绿化景观,远看霞山繁华夜景或美轮美奂的海景,尽享舒适生活。

居住霞山,悦赏品质空间


朗悦轩为筑爱巢,熔铸千百般心思,41-113㎡精美舒适生活空间,41㎡1+1高拓布局,80㎡2+1紧凑三房,100㎡2+2精美四房等多种布局,将户型空间实用性彰显无遗,满足商业精英、新婚之家、以及三代同堂的温馨生活需求。等待,只为值得拥有更好的!

人文霞山,悦赏书香教育


坐拥文脉腹地,孟母不必三迁、学府就在旁边!拼搏,更多是为了给家人一个安稳的家,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朗悦轩周边众多名校教育资源,均为拥有优越师资力量、设施齐全的教育配套、办学历史悠久的学校,如湛江新十二小、湛江二十享城市优质教育配套,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中成长!

用心霞山,悦赏精工之作


精品社区源自于发展商东安置业地产的精心雕琢,产品历经多次规划设计优化及完善,现今方始大众展示,Art Deco现代建筑风格,高拓户型百变空间,中庭欧式园林。美不止外在,还有内涵,只为献给悦赏生活的您。

朗悦轩营销中心即将华章盛启,并将与城市一同阔步向前,为所有翘首等待的人们,用心呈现一幅崭新的生活画卷。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