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许你一间三世财富的投资商铺,银帆旺铺全城热售中!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3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8次浏览


现在的地产市场,高性价比地块可谓是寸土寸金,不是每一个楼盘地块都允许做商业开发,无论住宅还是商铺,皆是有量有体。所以,楼盘的社区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在如此投资大背景之下,社区商铺日渐成为了投资手们瞄准的“钱生钱”吸金方式,日后商机迸发“钱”途无限。


试想,一间商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绽放,一种小资情调,在流转的时光里陪你走上一趟,在这里投资,不仅仅是赚钱,还有一种情怀萦绕在身边。而银地·银帆花园就有这样的一条街区,这里面的商铺拥有各种的“别致情调”!


在城市商业网中,有人把大型商业中心比作“主动脉”,而楼盘社区商业则被比作“毛细血管”。银地·银帆花园独立式街铺是实力房企银地集团的商业力作,约5000㎡商业风情街铺,打造湛江格调街区。项目落址华信路,紧邻人民大道、椹川大道两条城市动脉,服务大社区,以3km半径辐射周边楼盘小区数万常住人口,日常饮食起居需求亟待满足,链接四方无难度做赢经商之道,现正全城热售倾等您的到来!


银地·银帆花园79-265㎡独立式风情街铺,摒弃烦闷社区消费空间,随时随地畅享清风绿氧,尽显优雅的小资格调。舒适的购物环境、悠闲的消费方式、宜人的商业尺度,生活超市、服装店、工艺品店、咖啡店、鲜花店等日后皆面面俱到,足不出户享受生活的醇熟与便捷。优雅浪漫的园林风景、华丽时尚的潮流橱窗、繁华的商业气息和自然的浪漫情调在此无限蔓延......

银地·银帆花园79-265㎡独立式商业旺铺,荟萃城市商业繁华,辐射社区商业财富新方向!

商铺平面图


银帆尊线:0759-2132 888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华信路(新四中侧城市美林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