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天润集团捐赠北外3000万 助力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5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4次浏览


2017年9月20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天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广东天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任福向北京外国语大学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支持该校英语学院、亚非学院、欧语学院、德语系的师资队伍建设及该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与董事长林任福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林任福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广东天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凌云、总经理梁敏,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贾德忠出席仪式。

 

彭龙校长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建设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尤其是来自企业界的支持,感谢林任福先生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信任,希望北京外国语大学能在各界爱心人士的见证下有长足的发展。


林任福董事长表示天润集团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教育发展提供支持,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教育事业增添动力。

广东天润置业集团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旗下已拥有13家子公司,员工上千人。天润集团优势商业资产及累积的资源为依托,稳步发展商业经营业务;以惠湾地区为重心,面向珠三角,重点发展房地产产业;致力将天润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具有持续成长性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多元化集团。目前,开发主要项目有湛江天润·御海湾和惠州金地天润自在城。

天润御海湾目前商铺及写字楼正在销售中。

金莎街44-875㎡现铺即买即租,6米挑高首层铺返还后1万/㎡起。

天润中心,位于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对面,48-1700㎡智能商务空间,总价41万起。

天润御海湾期待您的莅临!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
咨询电话:0759-2098888

0759-2093333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