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湛江万达压轴一栋带装修公寓盛大开盘,再掀抢房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9-23 19:4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9月23日,湛江万达压轴一栋带装修公寓在喜来登酒店盛大开盘,现场氛围火爆,逾千人汇聚开盘现场,在湛江再度上演了一场热销狂潮。

逾千人齐聚开盘现场 火爆人气震撼湛江

开盘当天,当小编一早赶到喜来登酒店华威厅时,现场人头攒动,聚集了上千名购房者,场面异常火爆。这不仅是一个万达压轴一栋带装修公寓火爆发售的现场,更是一场湛江人民财富梦想集结的狂欢!

万达品牌实力护航 财富在此一

现场不少成功选房的客户表示,看到万达公寓开盘如此火爆,非常庆幸自己抢到了满意的房子,同时更加确定了“投资跟着万达走”将会是他们一直坚信不移的投资信条。

万达集团,中国商业地产的实力品牌,2017年晋升世界500强第380位,29载筑造了235余座万达广场,成就百城繁华。湛江万达压轴一栋的升级版带装修SOHO,体现了其全球商业品牌的优秀品质,集娱乐、休闲、文化、购物、商务于一体,24一站式繁华配套,财富在此一寓!

年千万客潮 投资自住两相宜

湛江万达广场开业至今,客流量胜一筹,为800万湛江人带来更高财富机遇。此次湛江万达推出的是建筑面积约45-90平方米的带装修SOHO,投资小、价位低,宜商、宜办公、宜居住,性价比非常高;同时周边高端楼盘陆续交付,常住人口两三年内新增5万人,其将依托庞大优质的消费群,拥有办公、居住、商务的海量需求,交付日即是抢租日,潜力未来可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