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0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华和·南国豪苑三期产权车位即将盛情面世!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1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2次浏览


回家火急火燎,出门焦头烂额。每天回家必争分夺秒,抢位大战天天上演,早上出门必苦不堪言,又忘爱车停在哪,心好累。才买的车,一夜间多了N条痕,好不容易抢到临时车位,一觉起来心塞无比,爱车莫名又被刮擦了。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湛江人口不断增加,同时居民收入越来越高,加之车价不断下滑,导致购车人数不断攀升,湛江私家车数量迅猛增长。而与私家车数量的增长幅度不相符的,是车位的供应不足,“停车难”是苦不堪言的普遍问题。


有车无位,是多么痛的领悟!而拥有一席车位,就解决所有的着急上火!华和·南国豪苑三期产权车位盛情面世,让广大业主归家有爱,泊车有位,尊享幸福人生!项目三期地下负一层产权车位,数量有限,但非本幢住户不得选择本幢范围内车位噢~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突破3亿,其中汽车达2亿辆,不同小区车位价格均大幅上涨。在外国专家和媒体眼里,中国早已从80年的“自行车王国”变成了如今的“汽车天堂”。华和·南国豪苑地下产权车位资源供不应求,即将面世,让您成就完美幸福人生!


【梦想大城】人气旺盛社区

深耕湛江,华和·南国豪苑三期诗筑38万平米梦想生活全案,云聚约2000至暖亲邻。三期限量车位体验试停,欢迎莅临营销中心或致电详询。

【载誉品质】三期带装修车位

载誉数载,品质南国豪苑。三期地下带装修车位,以高质地坪漆装潢,人性化动线指示,下车即可入户,为业主们的爱车提供一个放心、便利、优质的私属车位。

【金牌物管】24精心呵护

市优金牌物业精心呵护,全时摄像监控,智能安防系统,24保安巡逻,全方位照顾业主们的爱车。


居家南国热带公园旁,徜徉其中,一定会不期而遇让人怦然心动的风景:草木葱茏、百花争艳、垂缨悬萝、绿荫溶溶,更有嫣红似火的晚霞和点缀着闪闪繁星而让人深深沉醉的夜色。华和·南国豪苑26号楼诚意登记火热启动,124-183㎡奢景豪宅给您多样选择,满足多种生活需求,恭迎莅临营销中心咨询详情!


项目介绍:

华和·南国豪苑,是由广东华和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态豪宅社区,项目位处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CBD商圈中部、人民大道北6号,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二期项目已基本售罄并交楼入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在建且已开盘销售的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毗邻64公顷自然湿地公园---南国热带花园,坐拥绿色健康生活空间。三期项目承袭一、二期8万平米大润发商业中心、华和国际酒店等高端配套;项目板块内规划有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含30班小学,36班中学,同时还规划有12班幼儿园一所,项目三期自带的18班幼儿园及老年人活动中心也正在建设之中,项目配套的华和文化广场,以教育、培训、健身养生、文化艺术为主要业态规划方向。致力为广大客户打造老有所养、幼有所教的大型综合性豪宅社区。

咨询电话:0759—2929 999

楼盘地址:人民大道北6号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