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全网媒体聚焦大揭秘——双11逾50大城竟联合搞这事?!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2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2次浏览


过完天猫双11,各位客官的双手可还健全?

都说马云的笑,不倾城,也不倾国

但却能让你倾家荡产……

但这些人过完今年双11

不但没有剁手 没有倾家荡产

反而带回了超大礼包还获得了发财致富法宝

引全网媒体聚焦 逾50大城联合

究竟在搞什么事情!??

原来

11.11

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

逾50大城联动举行

碧桂园·鼎龙湾

全 国 巡 回 品 牌 发 布 会

这座“世界滨海旅游度假大城”

正式亮相全国,揭开神秘面纱!

逾50大城联动 惊艳亮相全国

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伊始,与海南一海之隔的碧桂园·鼎龙湾,享受同样的海洋资源与宜人气候,区位优势更胜海南;以其16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及诸多国际配套,日渐受到全国客户关注,全国各地游客前往碧桂园·鼎龙湾度假、投资一线海景房已逐渐成为潮流。

正因此,碧桂园·鼎龙湾携手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展厅),在11月11日,全国逾50大城联动举办碧桂园·鼎龙湾品牌巡回发布会,将这座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精彩呈现给全国客户。

碧桂园·鼎龙湾,在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武汉、长春等一二线城市,震撼亮相,深深打动了各地期待滨海度假生活、意向投资海岸资产的投资者的内心!

行业名师论道 聚焦文旅大盘

在碧桂园·鼎龙湾全球品牌发布会的现场,邀请了全国各城市房地产行业知名分析师、旅游地产专家、投资专家,将这座泛南海价值的文旅大盘进行了深度剖析。

1

南海两岸 价值趋同

碧桂园·鼎龙湾,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广东省西南部——湛江,处在粤、桂、琼三省中心枢纽位置,享受北部湾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国际旅游岛三大经济体辐射助力!位于北纬 21-22 ℃自然条件优越、与海南一海之隔。高铁+国际机场的交通利好使得区位优势更优于海南。

2

海岸资产 资源

2017年国家海洋局印发《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提出,建立自然岸线保有率控制制度,到2020年全国自然岸线保有率不低于35%。中国大陆海岸线总长为1.8万公里,人均海岸线只有1.3厘米!未来人口持续增长,人均海岸线占比越来越低,海岸资源越发!

而碧桂园·鼎龙湾,拥有16公里海岸线!目前在售一线海景房价格,对比同样拥有海岸资产的海南三亚、珠海、厦门,海景房均价早已超过3万,碧桂园·鼎龙湾作为投资项目更具优势!


3

文旅产业 投资未来

据悉,文旅产业,将是中国未来30年最好的投资!而碧桂园·鼎龙湾,作为万亩滨海大盘,一座涵盖居住、养生、度假、游玩、文旅等多层次多产业的世界滨海王国,是《广东省旅游业十三五规划发展》重点扶持的旅游文化项目,国家旅游总局重点推荐项目!

项目渐有取代海南成为下一个全国游客旅游度假的目的地的趋势!而碧桂园·鼎龙湾目前位于,现在投资相当于投资“十年前的海南”,极具发展潜力!

航母大盘 国际配套

具介绍,碧桂园·鼎龙湾项目,是斥资百亿打造的16000亩南中国滨海度假航母大盘!拥有黄金16 公里海岸线,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占地 500 亩的滨海水上乐园,3 万㎡滨海温泉,3 大主题公园,4 家五星级酒店。国际级的规划,前景不可限量!

钻石组团 全新亮相

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及行内专家分析,各地展厅到场的客户,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想要询价投资的心,纷纷向各展厅负责销售咨询项目产品、价格及开盘信息等。

激动人心的是,目前碧桂园·鼎龙湾全新钻石级组团——【万千海】二期,正火热认筹中!将于11月18日盛大开盘!首付12万、总价35万起,即可拥有集休闲度假、投资一体的一线海景带装修洋房!

碧桂园·鼎龙湾

【万千海】二期 钻石组团

11月18日盛大开盘

首付12万起 总价35万起

约48-102㎡一线带装修海景房|拎包入住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