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1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12月14日至17日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06:07

来源: 湛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80次浏览


11月17日,2017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海洋报、南方日报等50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发布会。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德全主持发布会。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筹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介绍了2017中国海博会有关情况。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中国海博会,由国家海洋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国内外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的经贸平台。中国海博会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专业化办会的模式,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协同参与,坚持市场化为主,政、企、院所结合,展现涉海实体、涉海科技、涉海装备、涉海成果,深受业界广泛关注,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

2017中国海博会是第五届中国海博会,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广东湛江举办,以国际化、专业化为方向,坚持高端化、市场化标准,由以往的展览为主转为展览+交易、以交易为主,务实打造海洋经贸平台。展会以“蓝色引领 创新发展”为主题,设两馆五区:国家馆、产业馆和航海展区、旅游文化区、驻外商会展区、商品展销区、互动体验区。目前已有宝武钢铁、中船重工、中国船舶、中海油、国电投、中广核、中农发、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珠海长隆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上市企业、新兴企业、行业协会等参展。预计参展企业超过3000家。结合海博会,将举办海洋周活动,组织军舰开放、沙雕、风筝大赛、沙滩音乐会、沙滩球类运动等,给观众参观体验。预计观众人数超过30万人。

国家海洋局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副司长沈君,国家海洋局宣教中心副主任王忠,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杨文葵,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毕惠阳,中国海博会筹委会执行副主任、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刘宁等参加了发布会,并就记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回答。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