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遇见未来幸福家,银地·东山花园二期清水样板房“素颜”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1-01 22:5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元旦来临之际,银地·东山花园二期2、4、5号楼清水样板房今日“素颜”亮相,没有富丽堂皇的装修和装饰,只是真实地展示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与户型空间,让您亲鉴高品质住宅的模样,在这里遇见未来幸福家。


房子是岁月的完美载体,一段段家庭的故事,就顺着绿色墙体上的藤蔓与花朵四处生长,然后渗透进筑家的记忆里。有一个家,自然俯首可拾,繁华咫尺有度,在这里刷新着每一天的生活,感受着岁月静好。


好房“素颜”示人,将最本质、最无掩饰的一面向众多来宾展示。站在未经修饰的样板房里,大家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房屋的采光与通风是否良好、户型的动线设计是否合理、格局是否舒适,整个户型的空间、规划、功能以及工序等建筑细节都将完整体现。银地·东山花园匠心雕琢每一寸空间,打造了现代生活样板,二期清水样板房引品鉴狂潮,众多来宾争相一睹芳容!


开趴了,开趴了!银地·东山花园元旦派对欢乐进行ing,让大家一起跨年欢乐颂。正值元旦,银地·东山花园元旦趴火爆来袭,营销中心外场化身为欢乐国度,现场献唱、套圈圈、粘毛球、糖画等活动一派精彩纷呈,喜庆热闹。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清水样板房真诚恭候各位莅临品鉴,感受家从来不曾是一种渴望,而是一个触手可及的美好梦想。南北通透的方正户型,让每个角落及时展示,每缕阳光的直接照射,这就是幸福生活的起航......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VIP诚意登记火热升级,98折钜惠助您入主繁华霞山城区!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