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一方华府,珍藏一生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4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3次浏览


繁华间,享自然

与繁华为邻,与自然相伴

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面对重重压力,鲜活的生命需要丰富滋养,多彩的生活绝不仅仅局限于室内,当居住空间向外延伸时,公园便成为一种无可替代的城市生活方式,避开城市的喧嚣,择一处安静优雅的居所。



御景华府与城央最大南国热带花园仅一路之隔,推窗见景,举步即达,身处繁华喧嚣都市,也能拥抱一方大自然净土,家住公园旁享惬意生活。


一抹怡人园景, 一生怡情生活,本项目6号楼位置90米高空航拍可见,视野自然开阔,万平园景一览无余。

静谧之间,迎接公园生活的舒适时光

与城市保持最舒适的距离

在这里,可以漫步在静谧的石子路上,呼吸新鲜空气,把四周的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可以躺在青青草地上,静听鸟儿啼鸣,让柔软的清风轻轻拂过脸颊。一幢幢建筑以风景般的姿态,将美丽的形态和谐地融入其中。


居繁华之心,享城市精华

在这里发现生活之美

家门口私藏万方生态休闲公园,听鸟语花香,闻草木青青的空气,仿佛置身仙境,白天日光浴,夜晚赏星星,敞开心怀,心情舒畅,64万㎡南国花园,坐拥城市负离子氧吧,伴随阵阵草木芳香,呼吸清新自然,此外,南国花园植物品种达636种之多,其中观花品种达328种,并拥众多民间艺术石雕,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生活在此自如切换于自然与繁华间,随心悦动,宁静自然天成,让都市人重新找回了自然的归属感,御景华府作为一座集低密度高层住宅、会所、商业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社区,是洪星地产的最新力作,不仅延续御景系风范,同时在产品上有着前所未有的超越。目前御景华府临时接待处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介绍

御景华府位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南路东1号,由先后开发和平大厦、御景名城、顺江帝景城 、御景珺庭等项目的湛江市洪星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42991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3.0,总建筑面积为170965平方米。


项目地上有8栋塔楼,层数为25~37层,配有地上配套商业1层,绿地率为35%,地下2层。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