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0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中赫置地联席总裁孙鹏:向高端运营商转型 未来产品90%自持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31:5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8次浏览


中赫置地的定位正在由“高端地产领跑者”向“高端地产的开发和持有运营商”转型。

16日,中赫集团常务副总裁、中赫置地联席总裁孙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赫将做整个城市的运营商和持有者,未来五到十年左右的产品,将近90%以上是用来自己持有而不卖的。

孙鹏还透露,万柳书院是中赫置地第一个全盘依照LEED铂金标准建造的房地产项目,但绝不是最后一个。未来,中赫置地不仅会有新的达到LEED铂金标准的住宅产品继续亮相,也会有达到这一标准的商务办公产品面世。

以持有型地产为轴心

中赫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体育文化三大领域。

据悉,中赫置地未来三年企业的战略目标是以持有型地产为轴心,服务城市品质生活为半径,打造多产业联动的独有商业模式。

据孙鹏透露,目前中赫在北京有三个项目,包括两个综合体项目和一个住宅项目,皆位于北京长安街以北,四环以内。另外,目前中赫置地高管已经做了一轮大的调换,开始从原来做销售方面的高管转型到商业运营的高管。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孙鹏说,这样中赫才具备了敢于再次对团队发出可以挑战做国内高端城市综合体和商业运营最高端的信心和决心。

万柳书院全盘通过LEED铂金认证

一直以来,中赫置地以专注开发高端住宅、打造品质项目闻名。

“不是卖的贵就是高端。”孙鹏指出,高端首先是高品位,第二是高品质,而LEED标准非常能够支撑这两点。

LEED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立,全称为“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主要为建筑的设计、 施工、运营等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评估,目前全球 LEED 认证建筑总面积已超17亿平方米,覆盖超过167个国家。

据介绍,LEED 评级系统满分为110,根据综合得分为认证级(40-49)、银级 (50-59)、金级(60-79)和铂金级(80-110)。万柳书院凭借其在绿化、节能节水、雨洪、智能控制等多维度的出色表现,达到该评级系统最高级铂金级。目前申报的14个楼座中已有10个通过了认证,剩余4个楼座的认证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Mahesh Ramanujam)表示,LEED项目一般从商业项目开始,住宅建筑更具备个人属性。万柳书院是大中华区第一个整体楼盘全面申请LEED铂金认证的住宅项目,这在整个国际上都是非常独特的。

孙鹏表示,中赫置地坚信好的建筑不仅能为室内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障,还可以长期高效的使用能源,最大程度降低对外界的排放及负担。“做绿色节能的高品质建筑,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应有的担当。”

责任编辑: Isabel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