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1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华和·南国豪苑三期文化广场火热招租,产权车位造就梦想家园!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5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1次浏览


日本东京银座、美国纽约第五街、香港铜锣湾商业街、韩国明洞大街、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北京王府井,在商业地产逐渐崛起的时代,无数个世界级繁华商业中心上演着人流与财富的交替。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个精心规划的商业中心,华和·南国豪苑三期文化广场优质社区资源商铺,打造属于你的财富主场!


华和·南国豪苑三期文化广场建面约42-178㎡临街6米层高旺铺,招商范围为舞蹈、瑜伽、养生馆、教育文化、体育、培训基地、茶庄、银行、咖啡、烘培西饼。文化广场连通城市主干道人民大道,交通便利,路网发达,自由切换,从容掌控;聚集社区型高端业态,随着居住人群的逐渐稳定,其消费习惯自然形成,万千商机即可拥揽,实为财富之选。


华和·南国豪苑三期文化广场临近多个大型优质社区,比邻南国热带公园,加之入住客群以大户型豪宅等城市菁英为主、周边主要生活配套齐全,成熟的经营氛围集聚日均上万客群,消费可观,抢租醇熟旺铺正当时。


深耕湛江,华和·南国豪苑诗筑38万平米梦想生活全案,云聚约3000至暖亲邻。南国豪苑以高质地坪漆装潢、人性化动线指示,为业主们的爱车提供一个放心、便利、优质的私属车位。


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增加,“一位难求”成了有车一族回家最为苦恼的事情。华和·南国豪苑一、二期限量产权车位销售火热,优质车位秒数递减,销售库存现正告急,欲购从速!


华和·南国豪苑22、23号楼即将载誉加推,户型方正实用、结构紧凑,充分利用有限面积,打造分区合理、动静结合的功能格局;开放式客厅,营造阔绰入户视野;主卧自带阔绰景观阳台与独立卫生间,转角式设计,不仅打造出360°通风采光格局,更可随时享受满目苍翠的壮观园景;高拓户型更打造出灵动变换空间,让三代同堂也不再局促!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