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5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豪庭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广受业主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2-03 14:2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2次浏览


智造匠心,精工品质。2月3日,碧桂园·豪庭(赤坎)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众多业主与主流媒体前来参与,一同了解五星级的家是怎样建成的。通过工序样板区以及装修材料的展示,碧桂园·豪庭将工序流程展示给业主,让到场的来宾们了解碧桂园工程的施工方式与方法,为他们带去不一样的看房体验。


上午,不少业主迫不及待地来到碧桂园·豪庭(赤坎)营销中心。工地门口,物业礼貌有序地为业主发放安全帽,并叮嘱注意事项。所到之处,大家都能深切感受到碧桂园体贴、周到的物业服务。


领导上台致辞

活动正式开始后,碧桂园·豪庭项目工程部负责人邱立忠上台致辞,他表示,碧桂园集团始终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产品的安全、美观和耐久性,秉承严格的施工标准,务求为每一位业主构筑安全幸福之家,他欢迎准业主们共同鉴证家的成长随后,碧桂园·豪庭精心安排了别具一格的物业团队表演,让在座的各位能进一步地了解专业的碧桂园物业团队。


碧桂园物业团队表演

业主们整装待发,在置业顾问与工程师的陪同下有序进入工地进行各项参观流程。工程师在现场讲解了房屋装修交楼的内容,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卧室,每一项重要的施工环节都整齐、仔细地展现在面前,项目对管道、防水、阀门、电源等细微部件的精细化处理都表示的一清二楚,体现了施工技术的精湛与工法的严苛,让业主们对碧桂园更有信心。


现场展示了装修部件

讲解员现场回答业主疑问







通过此次近距离体验,业主们对项目工程进度和小区环境有了全面了解,对碧桂园集团精工品质也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参观的业主当场表示:“碧桂园这样的大企业,做出来的房子有规有矩,看着让我很放心

碧桂园·豪庭 全新二期
建筑面积约115-143㎡全南向奢装电梯入户洋房
全新二期 加售在即
回家置业怎能错过

项目电话:0759--2688888

项目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北路35号(兴华广场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