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6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标准不一 律师支招规避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3-15 14:49:3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70次浏览


人民网房产家居投诉平台数据显示,平台2017年度共收到有效投诉1500多条,其中有效投诉(投诉信息清晰、实名举报、举报人联络方式完整)类占到了80%以上。根据投诉平台线索,人民网房产发布多篇跟踪报道,梳理客观事实,敦促问题的解决。

今年,人民网房产特别策划了“3·15鉴楼行动”专题,对消费者投诉的房产、家居领域问题予以曝光,并对有代表性的投诉情况跟进核实,为购房者与企业方搭建沟通的平台,帮助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

此外,人民网房产也邀请到知名房地产律师,为消费者规避风险提供专业见解。

北京诚汇律师事务所律师许蓉就带装修房购买事项提醒消费者:

在购买带装修房时,尽量与开发商将带装修标准具化到合同约定中,在签收房屋之前尽可能审慎。她说,一般情况下,购房人需要求查看住建委的批准文件,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保留好证据,建议以视频形式记录下来。若是较专业的建筑主体结构问题,或其他比较隐蔽的瑕疵,可以请专业团队检测,并参考北京市法院鉴定机构名录。

开发商宣传与实际不符的情况,则需要购房者在购买时期保留好沙盘、宣传资料等,或者尽量将销售人员承诺的条件落实成书面文字。不过许蓉也提到,目前的市场行情决定了消费者处于弱势地位,开发商不会修改购房合同,所以购房者需要尽可能地要求销售将重要配套落实成书面证明文件。

责任编辑: Isabel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