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老是挂在嘴边的“金九银十”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5-05 14:31:4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484次浏览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每年金九银十期间,房地产总是格外热烈,进入9月,“金九银十”成了房地产商场一向绕不开的话题。但是为什么会有金九银十这个说法?为什么偏偏是九月十月而不是八月11月呢?

金九银十首先是一个时刻的概念,在时刻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成的时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思,在消费、投资等费用开销方面由心境带动,在秋冬两季,特别是两个时节交代的时分,家庭消费明显增加,是一个随时刻时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

那么房地产职业的金九银十是如何构成的呢?

从气候来说,刚过去炎炎夏日,被压抑了两个月的商场需求会在这里触发得到一次小“井喷”,天高气爽,适合外出看房。

9月、10月进入四季度,开发商面对年末工程金钱、全年出售目标等方面的压力,会加推房源,促进出售。

在传统农业社会,十月是收成的时节,是保藏的时节。是人们手头比较富余的时节。

在现代社会,九月是开学季,十月有国庆黄金周,是人们愿意花钱、消费的时节。

弥补说明一点,金九银十是针对全年来看的,环比才有意义。

地产圈内人的解说——建设周期

受拿地手续,设计,冬季施工,特别是资金的各方面影响,一般地块都是春节后才开端施工。这个时分,贷款或其他融资的资金到手,还有使用施工部队垫的资金能够用全年。

打桩,挖土,地下室,正负零,地上抵达出售条件一系列程序,一般需求6-7个月,管控能力强的也要4个月左右。这样一算,大约就是8,9月份开端,很多房源上市。就像苹果熟相同,很多优质房源放出,自然招引购买的愿望。

出售和回款也需求一个周期,2-3个月,拿到钱后,正好在年末把银行贷款还掉,春节前把施工款付清。

除了管理能力特别强或许资金很富余的大公司以外,一般的项目都这样开发。

实际上,自从7月份以来,长沙楼市的供销比一向在下滑,首要原因是,7月是传统冷季,加上政府限价,开发商推货志愿不强,导致供应量大幅下滑,但咱们买房的热情仍旧高涨。

咱们都知道,“供销比”和“买房难易度”是成反比的。供销比越低,买房难度越大。所以咱们就不难理解,为何高价“茶水费”盛行,为何阳光城短短几天认筹数千,最终不得已“闭门谢客”。

明日就是九月了,关于房地产来说,九、十月份一向都是重要的时刻节点。这意味着房地产职业行将进入传统意义上房地产的旺季——“金九银十”。

能够预见的是,长沙房地产商场肯定会迎来一个黄金期。其实房地产商场和其他商场相同,它的走势是商场无形之手与调控有形之手一起效果的成果,无论将来方针是否会持续出台,出台什么方针,其实都是围绕同一个意图,坚持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运转,为房地产生意营建一个理性预期。

处于买房的人潮之中,坚决的自己的买房需求,坚持自己的理性,不容易受到开发商的“引诱”,也不抛弃买房中能够使用的窍门,尽力买到满足的房子。购房者们是理性消费,持币观望,仍是抓住时机,果断出手就全看自己的了。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