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购房攻略:给老人买房要注意什么?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5-09 11:39:0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582次浏览


白叟的晚年日子是否美好,寓居环境起到很大的作用。那么,给白叟买房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为咱们网罗了一些有关晚年人选房的攻略,以下这几个要害是确保晚年人寓居健康的要害要素,快来看看吧。

购房攻略:给老人买房要注意什么?很重要!

一、注意日子配套是否齐全

(1)商场

因为晚年人遭到膂力的限制,不适宜中长间隔的出行。所以,养老房周边必定要有大型的超市或菜商场,以满意晚年人的日常日子消费需求

(2)公园

晚年人退休后一般日子的圈子比较狭小,每天在家逗留的时间比较长,日子内容比较单调。但假如小区邻近有个公园,则会给白叟的日子增加一些新内容,到公园里健健身、和街坊聊聊天、下下棋,都会充实本来单调的日子。此外,公园内优质的空气和美丽的环境,对晚年人的身心健康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3)医院

选购养老房要接近医院,一是为了方便晚年人守时体检,坚持健康的身体状况;二是因为晚年人的身体缺点多,接近医院可以给予及时并且专业的救治。假如离医院太远,呈现病痛时会因为送医的路程远而过于折腾,不利于身体健康。

二、挑选适合白叟寓居的户型

给晚年人挑选户型时,应防止七绕八拐的布局和过大的户型(特别是复式),最好挑选朝向好、通风作用佳的房子。一起,卧室要尽量挑选南向的,这样既能确保室温,又能满意光照需求。

三、尽量挑选低层

不管是从心理上仍是身体上来说,白叟都不适合寓居在高层。首要,许多白叟不适应高层电梯运行时的超重感和失重感。别的,许多晚年人喜爱栽培一些花草或许蔬菜,一来可以活动筋骨,二来也可以为自己供给一点新鲜蔬菜。现在许多楼盘会给一楼的住户赠送花园,这样来看的话,一楼是个不错的挑选。

四、要注重效劳质量和社区关心

为白叟选房,除了要有安全舒适的日子环境外,还要考量物业效劳的人性化程度,周到细致的物业效劳以及社区关心所带来的方就是必不可少的。

关于晚年人来说,因为上了年岁,在家居日子上呈现的一些问题都有必要要物业及时去处理,否则会给日子带来许多的不方便,因而物业效劳质量有必要要高。

日子在一个小区中,假如社区效劳好,儿女不疑会让晚年人的日子变得丰富多彩,增加晚年人的美好指数。

五、带着白叟选房,尊重白叟的志愿

房子是给白叟住的,终究选哪套要由他们说了算。究竟,有些寓居习气和日子习气根深柢固,很难改动。所以,咱们在选房时最好带上白叟,听听他们的定见。假如白叟的有些观念,咱们真实不能认同,也要耐性做好压服工作。究竟,买房是一件大喜事,应该高高兴兴地办完才好。

上文给咱们介绍了为白叟买房要注意的问题,假如各位朋友想给白叟买房,那么建议你们在买房之前考虑一下以上这5个方面,期望这篇文章可以对咱们有所协助!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