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这几种房子千万别买,送多少平都是坑,别贪便宜买错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17:2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047次浏览


买房时遇到这几种房子千万别买,送多少平都是坑,别贪廉价买错,买房成为现如今的一种趋势,许多年青人的首要奋斗目标就是买房。但买房的一起也是一件比较让人困扰的事情,不仅仅是因为房价比较高,还有许多朋友在挑选房子的时分会很纠结,不知道该挑选哪种户型,怕自己买到欠好的房子被开发商坑骗。


想想十分困难买到一套房子,假如不符合自己的心意,以后住着不舒心也是十分痛苦的。下面就给咱们介绍几种房子,这几种房子千万不要买,住进去就知道有多坑。

首先挨着铁路的房子咱们最好不要买,像火车、高铁这样的出行东西,尽管很便利,可是它在运转的时分会宣布很大的噪音,假如房子临近地铁、火车站,尽管看起来有利于咱们的出行,可是平常在家的时分会有很大噪音。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对咱们的休息和睡觉质量都会产生欠好的影响。所以咱们在挑选房子的时分,尽量不要买挨着铁路的房子。

一楼的房子尽管比其他楼层要廉价许多,可是在选购的时分一定要稳重。许多朋友都是看中一楼的房子廉价,并且不必坐电梯,有时分还附送小花园地下室什么的性价比比较高。可是相对来说一楼的缺陷有许多,比如说一楼的环境真的十分差,尘埃特别多,并且噪音污染也十分严峻,治安管理的也欠好。到了夏天还会受到蚊虫的搅扰,所以挑选一楼的房子一定要稳重。

最终就是公寓式的商品房,遇到这样的房子,咱们一定要稳重挑选,这样房子比较合适年青的小夫妻或者是独身,可是因为它的面积比较小,并且是商业用地,所以它的水费和电费相对来说要贵许多,并且没有寓居证明,有了孩子之后孩子上学会很费事。

以上这几种房子,咱们在遇到的时分千万不要挑选,否则等住进去在懊悔就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