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6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买房难卖房也难,未来十年房子会怎么样呢?

发布时间: 2018-05-11 14:55:1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业界访谈

949次浏览


未来的十年里,房子价格走势会是怎么呢?信赖很多人跟小编相同的心态,一方面怨恨房子价格太高月供压力太大,让一般家庭难以承受。另一方面,又忧虑尽心竭力搭上“六个钱包”买来的房子价值下降,辛苦堆集的资产终究缩水。

房子价格的走势,不论是现已买了房的仍是方案买房的人都会倍加注重。李嘉诚兜销房产、马云说“未来的房子会越来越不值钱”,王健林标明房地产L型拐点到了。大佬们如此言辞,一般人难免坐卧不安。

对比现阶段的平均收入和房子均价,信赖有购房志愿的人都会叫苦连天,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就不必多说了,但是上一年受各类调整方法影响,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也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动,因此也有了非常多的方法来束缚房子价格,再加上租赁商场抢占买房商场、一般人过热注重买房出资这些事的趋势等一系列场外要素,房子价格下降好像现已是大势所驱了,但说未来房子价格会大幅下降,也是难以苟同。

首要是一些调整方法,这是国家为了让一般房住的上房,根绝投机者囤房而实施的。但是有一些方法,即使是刚需者,无疑也是增加了买房的难度。房贷利率的改动让方案买房的人依然倍感艰苦,要说往后买房会变得简略甚至廉价,小编只能说,我也是这么希望的。

有一点购房者要想了解,虽然现在各类调整方法让房子稳中有落,但是这些方法的目的不是真的让房子价格跌得跟韭菜相同,假如是那样,很有可能出现背负巨额房贷者大规模的弃房不还款,银行难以收回告贷,对经济发展也会发生严峻的负面影响。针对现在的形势,小编认为未来的五年十年里:买房难,但是卖房也难。刚需早上车,炒房早收手。

再就是国人出资习气。什么最保险?买房最保险。最少咱们都能看到的是,在以前的几十年里,买房的都赚了。现在人们的手头资金比较以前更为宽余了点,提到出资,首要考虑的除了子女教育,就是买房了。咱们都知道,虽然现在上车现已晚了,但最少房子价值下降不会比手上的钞票价值下降更多。面对未来房产价格不知道的改动趋势,购房者最保险的就是守住刚需房,少做囤房出资方案,理性看待房子价格的改动。假如手头只需一套刚需自住宅,不论未来房子价格涨多高仍是降多狠,也不过是纸上财富和纸上跌损算了。而且就算是五年前十年前,要搞清楚的是,那时候房子价格比较于你的薪酬你的购买力,也并不廉价。想让房子跌到韭菜一般的价格,不可能,现在不可能,往后也不大可能。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