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1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政: 买房后二十年才能交易, 房价还会涨?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19:4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934次浏览


进入2018年今后,全国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小县城房价和吹气球相同越吹越大,并且这个气球给人的感觉还能接着往上吹。现在全国三四线城市房价均价现已超过8000,不少地方现已超过了一万的警戒线。

楼市新政: 买房后二十年才能交易, 房价还会涨?

产品房作为产品的一种,有没有一种一了百了的办法来约束日益增长的房价,挤掉楼市中巨大的泡沫呢?答案当然是必定的,那就是约束房子的产品属性,降低它的活动功能--买房后二十年才干买卖。

如果说,这个杀手锏方针使出去,房价立马降30%以上。房住不炒的概念提了很多年,限贷限购的方针也提了一二十年,可房价呢?反而越调控越提价,乃至开发商直接报复性上涨引发刚需们恐慌性购房。

二十年才答应变现的话,首先对刚需来说刚刚好,由于一般房贷都是贷20年左右,等房贷刚刚还完的时分,房子再答应自在买卖。其次,关于炒房客来说,无论是出资周期仍是出资资金上都不是他们能承受的起的,现在带的炒房客都是3-10倍的杠杆去炒房,如果说这一方针施行,杠杆炒房将不复存在,楼市泡沫会被挤走大半。

所以说,要想完成真实的房住不炒,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全面约束房产的活动性,20年内购房不答应买卖,到时分方针一施行,房价必降!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