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买卖常见九大纠纷 提前了解顺利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46:5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666次浏览


二手房买卖流程杂乱,很简单发生胶葛。购房攻略为购房者总结了二手房买卖常见的九大胶葛,期望能让您在购房之前就做好应对各种费事的预备,顺畅购房。

二手房买卖常见九大纠纷 提前了解顺利买房!

一、遇到银行方针调整,购房者无法准时付出房子尾款怎么办?

因为现在全国多城市银行有方针调整,因而很简单呈现因为放款推迟形成的购房者无法按合同约好付出房子尾款。呈现了这种状况购房者是需要承当责违约职责的,因而建议购房者提早了解银行方针。

二、遇上黑中介怎么办?

二手房买卖多经过中介完成,但中介人员素质良莠不齐,很简单导致购房者利益受损。呈现这种状况,买卖两边除了不再按照居间合同交给中介费用之外,还能够向房子中介公司建议补偿职责。

三、房子呈现质量问题怎么办?

二手房质量是购房者最关怀的问题之一。假如在签合同之处,卖家现已清晰照实奉告购房者房子的质量状况,而购房者无异议,那么过户后是无权要求卖家承当职责的。可是假如卖家是成心隐秘房子质量或其严重程度,购房者能够向买方建议违约职责或许补偿职责。

四、发生“定金”胶葛怎么办?

二手房买卖中,为了防止发生定金胶葛,建议购房者在合同或定金协议中详细清晰的约好(如定金性质、违约行为、违约职责),一旦呈现问题按合同规定进行维权。

五、房子提价,卖家毁约怎么办?

遇见卖家毁约的状况,假如购房者仅仅要求卖家双倍返还定金无法弥补丢失,能够向法院恳求持续实行房子过户,或许恳求卖家补偿房子上涨的差额补偿。

六、签定“阴阳合同”,卖家建议其间一份无效怎么办?

首先,为了避税而缔结“阴阳合同”违背行政法规的,可是合同部分无效的,不影响其它部分的效能的,其它部分依然有用。一旦能够断定实在的合同买卖价格,而且是两边的实在志愿,那么房子买卖合同就是有用的。

七、卖家逾期交房怎么办?

一旦签定了合同,而购房者也活跃实行没有违约行为,卖家有必要遵循合同约好及时移送房子给购房者,若卖家逾期腾房,那么购房者能够据合同约好向卖家建议违约职责,或许向卖家建议因为逾期交房添加的租房费用补偿。

八、卖家不实行过户手续怎么办?

因为房价上涨或其他原因,一些卖家会经过延迟过户时刻,不配合办理过户手续等方式目的损坏本来的买卖合同。遇到这种状况,购房者能够及时申述对方,一起对房子申请产业保存等。

九、购房者户口没有搬迁怎么办?

假如呈现卖家没有搬迁户口或许不愿搬迁户口的状况,除了要催促卖家及时搬迁户口之外,最好的办法仍是在签定合同前清晰户口的搬迁状况,而且把户口搬迁违约职责写在合同里。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