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9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到底该不该买一楼?买房选哪一层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08:0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824次浏览


咱们在选购房子的时分,有许多需求考虑的要素,楼盘所述的地段,房子地点的楼层,户型好坏等等都是决议购买房子的要素,现在的房子是越修越高,在选购房子楼层的时分就很纠结了,一直以来一楼是备受争议的一个楼层,那么到底该不该买一楼呢?

一、一楼有什么优缺点?

1、进出便利

一楼适宜家里面有白叟小孩的家庭寓居,高层关于白叟来说进出不便利,小孩的安全防护也成问题。白叟行动不便,一楼外出极端便利,上几层台阶回身就到家了,每天免去了爬楼梯之苦而且完全没有由于乘坐电梯而出现意外的可能。尤其是家里有晚年人时,这种便利不言而喻。别的如果遇到有火灾等意外事件,能够更快地向外逃跑。

2、赠送面积大

一楼相关于其他楼层的房子来说实践使用面积大,还有许多一楼的房子都顺便小花园,住户能够用来莳花、养鸟、晒被子,还能够搭个洗槽和洗板,平时有些需求刷刷洗洗的大东西,比方床布、席子什么的比较铺得开。住在楼一眼就能够看到外面的区域,花坛里的美化也一抬头就能看见。

3、采光差

一楼相同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一楼的采光必定要比楼上差一些,这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花草树木的遮挡,屋里的采光就更差了,要是朝向再不好一些,必定终年见不到阳光。屋里如果长时间没有阳关的照耀会阴暗湿润,这样可能导致病菌繁殖。

4、噪音

一楼住户一般都是接近小区内的人行道的,进到电梯的脚步声,行人谈天、小孩打闹等的声响,车辆行进的声响,一楼的住户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一楼比较简单遇见私密性的问题,来来往往通过的人都能够一眼看进屋里,人在屋内寓居会感到不适、不安,只能拉上窗帘或许在玻璃上贴上单面透的贴纸,以防止被窃视。

5、蚊虫多

一楼比较湿润,简单繁殖蚊虫,尽享小区美化的一起也招来了苍蝇和蚊子、爬虫、蚂蚁。家里尽管有纱网,但偶然开关门,蚊子、苍蝇也都跟着一起进来了。值得一提的是,家里有风湿病患者的朋友,千万别挑选一楼,否则很可能会经常腿疼、膝盖疼。

二、哪一层比较好?

购房者在选楼层的时分仍是要根据入住的人群的特点来挑选,一楼尽管存在一些缺乏,可是关于家里面有白叟小孩的的确会便利不少。高层比较适宜一些年轻人寓居,视界开阔,能够翻开窗户就能看到春暖花开或是晴空万里。中层的房子是比较受欢迎的,中层的房子在防盗方面,中层较低层来说相对安全一点。可是一旦发生意外,中层就比较风险了,必须做好及时的自救作业。

以上就是关于挑选房子楼层的介绍了,关于楼层的挑选问题,楼层挑选还要结合楼盘所处区域的终年盛行风向、周围的美化等要素,并不是一个方面能够决议的,要结合多方面考虑,然后稳重剖析各个影响要素在自己心中所占的比重,这样才干选到适宜的楼层。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