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7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湛江房产 保利海上大都汇【原瑞花园】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0-05-06 15:0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51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友谊路5号(距人民大道南港务局4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1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正如屋子的艺术影响了居住体验感,产品力的好坏,也决定着生活质感。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保利发展一直致力于探索健康人居生活,让“房子”升华至“全生命周期”的层面。在保利海上大都汇全生命周期居住社区,可以体验全新的健康人居生活方式。

283bfad1847f7867cf060a2ce65db8a.jpg           【原瑞花园】主打健康人居、主推全生命周期户型,围绕家要变大、房子要变聪明、环境要更健康三大出发点,从空间、服务等层面,实现从“户外”、“户内”和“配套”进一步的健康升级,契合当下购房者的需求。

4318563845b113eb5cd1b89209da6ce.jpg        关注家庭和社区空间,增加厨房社交功能;将餐厅、客厅、厨房、阳台功能区间模糊,打造泛客厅空间,增加家人互动和空间使用连贯性。同时将卧室小家化:卧室除了睡觉,还能够满足娱乐、运动、工作等需求。让三口之家,两代之间互不干扰,在空间利用上将居家体验更加优化,提升居住舒适度。


        湛江保利海上大都汇择址霞山新城核芯地段,得享湛江港百年历史积淀,集合港口博物馆和约6.5万m市民广场,等城市公共配套,致力于打造湛江城市客厅,匠筑约200万方滨海综合体,集萃居住、办公、商业等多元业态,更对标国际滨海人居,掀起美好人居新篇章。

责任编辑: fuhuap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