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广湛高铁马上全线开工,想不想来场美丽的邂逅?

发布时间: 2020-11-17 22:04:25

来源: 湛江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46次浏览


为了提升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交通变革刻不容缓。广湛高铁马上全线开工,为了你想不想来场美丽的邂逅?

广湛高铁全面开工

快速融入大湾区联动发展

11月11日,新建广湛高铁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本次招标共9个标段,里程范围为佛山站(不含)至西江桥尾、新兴南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

这意味着,这条投资额高达998亿,广东目前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铁项目——广湛高铁,全线开工已是板上钉钉。

广湛高铁正线全长401公里,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由广州站开出,途径6个城市,终至湛江北站。

湛江湾海底隧道进口段地连墙施工已于10月底完成,为广湛高铁的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广湛高铁是广东省历史上标准最高、线路最长、投资最大的铁路项目,身负着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区高速铁路大通道的重任,有望缩小粤西地区与大湾区的发展差距。

微信图片_20201117220237.jpg

湛江大道

充分拉开城市发展骨架

湛江大道全长约21.916公里,起于霞山区宝满村与省道S373相接处,终点接渝湛高速公路湛江出口,整条大道会穿过霞山区、赤坎区、麻章区和遂溪县;

这条“湛江有史以来标准最高的城市道路”主线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全程不设红绿灯,将大大增强麻章与赤坎霞山的粘连度。

湛江大道湖光互通特大立交桥843片预制箱梁已于11月5日架设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117220250.jpg

调顺跨海大桥

春节前或具通车条件

调顺跨海大桥全长约9.36公里,位于湛江北部,起着连接调顺岛和海东新区的作用,建成后将带动湛江东、北部沿线的高速发展。

11月9日,调顺跨海大桥的所有钻孔桩全部完成,预计明年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

各大工程都在有序进行,待到成功通车时,湛江的交通境况将会提上新高度。

调顺、麻章、坡头、霞山西这几个区域的市民就有福了,立体的交通让板块与区域逐步走向成熟,交通的红利吸引更多住宅项目落地,置业率也将迅速攀升。


责任编辑: fuhuap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