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4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021年湛江保障性住房计划以及项目进程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57:1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803次浏览


2021年,湛江市新开工(筹集、发放)公租房230套,基本建成公租房174套;发放租赁补贴240户。其中,廉江市150套,雷州市60套。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

1.城市规划区外的国有工矿棚户区列入“国有工矿棚户区”栏,城市规划区内的国有工矿棚户区列入“城镇棚户区”栏。

2.全国重点镇名录见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公布全国重点镇名单的通知》(建村﹝2014﹞107号)。

3.改建(扩建、翻建)工程应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的通知》(建保﹝2012﹞190号)的相关规定。

4.2020年提前开工的棚改和新筹集公租房的量,是原考虑在2021年实施,实际在2020年年内提前开工和筹集且未列入2020年计划的任务量。

保障性住房

2021年3月份,湛江保障性住房工程进展:

公租房项目230套,位于廉江市佳和街CZ01-04-06-A地块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计划投资3500万,目标任务建成230套房源,目前开工建设230套,总面积约17315平方米,现阶段项目工程建设已报政府审批。正在抓紧做规划设计方案。

保障性住房的定义:

保障性住房是指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等构成。这种类型的住房有别于完全由市场形成价格的商品房。

社会保障性住房是我国城镇住宅建设中较具特殊性的一种类型住宅,它通常是指根据国家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规定,由政府统一规划、统筹,提供给中低收入的人群使用,并且对该类住房的建造标准和销售价格或租金标准给予限定,起社会保障作用的住房。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