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0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湛江“准现房”大中城市花园 交付5万享最低97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52:24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23次浏览


湛江人民都知道,湛江近几年发展迅速,各项基本设施都逐渐完善,湛江的房价也日益上涨,前几日湛江楼盘面世,受到广大湛江人们的关注,一起来了解湛江“红盘”的新局面。

大中城市花园项目于4月17日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间, 现场首推1、2、3、7幢,认筹交纳5万元享最低97折优惠;开盘时间预计今年7-8月,装修交付!

该楼盘是金豪地产特邀澳大利亚柏涛建筑的大师级豪宅设计团队,打造集住宅、商业、幼儿园、公立中小学校一体的「城市系」顶豪作品,湛江人居标杆顶豪作品,城市精英顶奢居所。大中城市花园都有哪些优势呢?

湛江新房

1、交通便利:“大中城市花园”获得国家专利的地下接送航站,缓解周边交通压力,解决该区域停车难的问题,实现完全人车分流,家长可做到足不出户便能接送孩子。

2、优质教育:“大中城市花园”把学校建在家门口。项目规划建设66班九年一贯制公立中小学、12班幼儿园、托儿所,满足全龄段教学。值得一提的是,公立中小学将建成岭南师范学院直属的岭南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学校。

3、健康生态:大中城市花园周边有南国热带花园、银帆公园、中澳友谊花园等城市公园,清晨健身、饭后散步,满足悠闲散心时刻,健康生活近在咫尺。

4、知名开发团队:项目特邀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团队创作。湛江知名楼盘城市假日、海天一色、君临海岸等,均由金豪地产打造。

5、户型可选择性大:全场较为亮眼的建面约166㎡5室2厅3卫,光是看户型图便感觉到该户型的阔绰。该户型值得关注的是7.6米的开阔阳台,美景收尽眼底。整体来看,五个房间都十分宽敞,又大又舒适,更是拥有两个主卧,可容纳三代幸福。即使是约82㎡3房2厅1卫户型,也做到了三房,宽阔程度不亚于166平方米。户型方正,格局舒适。完全可以满足刚需型购房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人民大道北2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结:大中城市花园交通方便,各项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医院、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一应俱全,从生态环境到居住氛围都得到全面提升!认筹活动加持,缴付5万元就能享有最低97折优惠!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