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广州市区集中拍卖42宗地块!揽金高达905.6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4-28 09:28: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105次浏览


根据国家相关要求,一年集中土拍次数不超过三次,就在昨天,广州市累计出让42宗地块,经过竞拍之后,最终成交价高达905.6亿元。

4月27日,广州首批集中供地中的另外24宗地块迎来出让。其中,9宗位于增城,4宗位于白云,番禺、花都和从化各3宗,2宗位于南沙,总土地面积241.4万平方米,总起价498.9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截止当天下午16:26分,番禺区桥南街蚬涌村大口涌以西地块经46轮竞价已达封顶价29.97亿元,进入竞配建环节。至此,24宗地的竞价环节亦全部结束,除去4宗地流拍,剩余20宗地以总价453.6亿元成交。

2.png

另悉,未算及上述番禺区桥南街蚬涌村大口涌以西地块,当天出让地块中还有2宗地块达到封顶价,但均未进入摇号环节。

其中,建发以20.18亿、3600平米配建夺下的南沙地块,折合楼面价23604元/平方米,刷新了南沙地价纪录。

至此,算上26日已出让的24宗地块(流拍2宗,剩下22宗总成交452亿),广州首批集中供地48宗,最终共流拍了6宗地,剩下42宗地总成交价达905.6亿元。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