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5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五一盛大开盘!飞鹏万荟世界·铂悦8字头起抢住赤坎!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09: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753次浏览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湛江楼市中各个楼盘都在大力度推广购房优惠活动、新房开盘、加盘,主要也是为了拉动销售业绩。据了解,湛江飞鹏万荟世界·铂悦将在5月1号推出新房源,接下来,具体了解一下。

自诚意登记以来,飞鹏万荟世界·铂悦现场访客络绎不绝,热度持续高涨,每日客户咨询量与登记人数与日俱增。5月1日,飞鹏万荟世界·铂悦盛大开盘,将新推7栋1单元约88-126㎡N+1湖景美宅8字头起抢住赤坎

21.png

项目凭借城芯优越地段、完善的生活配套和通透人性化的户型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此次将新推7#1单元建面约88-126㎡N+1阳光三房、四房,项目户型设计讲究宽尺明厅,阔绰厅堂,连接大面宽景观阳台,将视野向外延伸,营造更符合现代人居要求的生活尺度。

根据购房者的意向登记,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户型是7栋01户型119.24㎡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套内面积为92.3㎡,赠送面积为26.82㎡。由于该户型具有高性价比、高使用率的优势,所以备受购房者喜爱。

119.png

119㎡三居室可改成四居室,能满足大家庭居住需求,南北双阳台设计,清风对流,全明设计,通透舒适。客厅连接宽景阳台,与阳光相约,与绿意相视。明亮厨房与餐厅相连,料理生活更便利自如,南向主卧,私享专属卫浴,高拓展空间,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海田双港路3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5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