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1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瑞云湖·兆福苑|傲居瑞云湖畔,名优学府环伺!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42:04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54次浏览


每个父母都想让还在赢在起跑线上,给孩子创造一个最佳的学习环境,而在现实生活中不乏有为了孩子教育问题,花重金购买教育房的,所以,可想而知,教育对于购房的重要性!

教育和知识是一条通往更广阔世界的路。教育房的硬核价值依旧无可争议。教育之重,成为共识;教育之地,成为共争。追捧湛江优质教育配套楼盘,还看瑞云湖·兆福苑

傲居瑞云湖畔,靠近名优学府,瑞云湖·兆福苑屹立于主城区生态公园腹地,鸟语花香与朗朗书声交织,自然环境与高知邻里相辅,俯仰皆为贤达,入耳之言唯有智者之语,助力孩子在言传身教、耳濡目染之下,积淀人文修养,扩展眼界,书写向上人生。

瑞云湖·兆福苑

1、名优学府环伺:

瑞云湖·兆福苑项目周边有湛江一中、老八小、湛江五中、岭南师范学院等名优学府环伺,成就瑞云湖·兆福苑富有活力的文化教育氛围、首屈一指的馥郁人文气息,湛江教育强区实至名归。

并且项目教学质量佳,湛江老八小现是广东省一级学校、湛江市教改实验基地。学校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齐全,且均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校园育人环境优美,其中有国家级、省级、市级的教学骨干教师。教师师德好、业务精、善教乐教,多年来的优质教育结下累累硕果。

瑞云湖·兆福苑

2、丰盈配套:

瑞云湖·兆福苑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可乘坐805路、813路公交车到通电小区站下),出行便捷;商业也实现了全覆盖,世贸商圈(世贸广场 、凯德广场,爱华广场,东菊市场,南桥市场),日常生活所需皆能满足。

项目附近还有市中心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赤坎区中医院等为业主及家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并且小区周边环境也极好,主要有瑞云湖公园,南桥公园,寸金公园三大公园,平常饭后或者休息日,都可以带上家人散散步,逛逛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赤坎区南方六横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事业工作繁忙的时候,家总能让我们放下脚步,慢慢感受生活。瑞云湖·兆福苑精筑归心社区,打造为生活赋能的能量场。不仅名优学府环伺,还兼备丰盈配套,让家更有归属感,让幸福不再漂泊。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