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7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恒俪湾地处CBD区域,五大优势成就开发区红盘!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37:4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74次浏览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房一般都会比较看重项目地段问题,如果想要在湛江安家置业的话,可以考虑恒俪湾项目,该项目处于CBD区域,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值得考虑的优质项目。

恒俪湾项目位于湛江市开发区昌平路3号,位居湛江耀眼的CBD区域,公交、地铁、城市主干道,都交汇于此,出行畅通无阻,交通十分便利。也是宜商宜居的理想生活所在,楼盘的升值或保值潜力更远超其他区域。

除了地理位置优越外,项目周边配套娴熟,周边涵盖了极具活力的经济商圈。能满足人们舒适居住、快乐学习、愉悦生活和方便工作的区域安家。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五大优势有哪些?

2_副本.jpg

优势一:交通便利

项目紧邻城市级交通枢纽三帆站,执掌人民大道、海滨大道、乐山大道等多条干线路网,可快速通达湛江机场、高铁西站、粤西国际机场(在建中),须臾之间畅行世界。

优势二:优质学府环伺

恒俪湾处于教育前沿重地,开发区一幼、湛江市二中、开发区一中新校区、开发区一小等学校环绕。以及座落在这个片区的恒俪湾楼盘斥巨资将打造一所社区专属小学,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了优质教育资源。

优势三:社区配套齐全

自带建面约2万㎡开放式街区,吸纳社区学府人流及财富汇周边庞大人流,浓郁商业氛围与乐山商圈相互交融,造就繁华前线。

优势四:商业配套齐全

开发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集萃城市塔尖配套之大成。项目周边华都汇银隆广场、万达广场、鼎盛广场等品牌商圈云集,写字楼、星级酒店鳞次栉比,尽揽教育、医疗、市政资源,繁华汇聚,轻松享有。

优势五:品牌物业

安邦物业,是国家一级物管,在全国范围内已承接物管面积超1000万㎡。恒俪湾,携手拥有多年物业管理经验的安邦物业,谨以国际标准,敬献尊崇服务。

恒俪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昌平路3号(恒兴大厦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