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2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钰海豪庭一期收尾二期开工 海景住宅均价11000元/平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55: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320次浏览


钰海豪庭是钰海集团进驻的湛江首个住宅项目,已经开发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有关注霞山新房是肯定不会忽略掉他的。就在几天前,钰海豪庭的二期项目已经动工了,据称一期项目也进入了尾声,钰海豪庭究竟如何一起看看吧。

钰海集团以往只在珠三角开发,此番也是盯上了湛江,于是便有了钰海豪庭。钰海豪庭项目位于海滨大道东堤路,总占地面积约合6.8万㎡,总建面约为36万㎡,共分二期开发,二期已于5月7日开工。一期共规划建设6幢27-33层住宅楼,截至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6个月完成绝大多数去化,销售成绩很亮眼,也充分证明了项目的品质。

090831102748.jpg

简单介绍一下项目规划后还是看一眼配套,地段方面,钰海豪庭距离城市广场商圈、鼎盛商圈、怡福公园、渔港公园、霞湖公园等三公园环绕,繁华和诗意尽在掌握之中。教育方面,除了项目配建幼儿园以外,周边汇聚一小、五小、三十五小、二中、十二中等名校等重点学校,孩子的未来自然不用操心。医疗方面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湛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优质医院保障周边住户的身体健康。其他的各项配套就不一一说了,老城区的配套自然不用多说。

094940952918.jpg

项目内部规划采用自由的形态布局,融入滨海元素于地块内最大化的设置花园景观,减弱楼体对公共空间的压迫感,创造舒适的、生态的、具有活力的公共休闲场所;同时项目采用线型分布实现海景资源最大化,减少楼栋视线遮挡,提高项目产品居住品质。项目楼栋分布采用线式布局,楼栋一字错落排开,互不遮挡,户户瞰海设计,于家中的任意一角,都能坐享开阔的视野。

二期开盘计划尚不明确,而一期所剩房源已经不多,并且已经接近完工了。如果有购房意向就要抓紧时间了,毕竟所剩房源不多,错过就要等二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海滨大道东堤路(海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