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5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天誉澜湾位居开发区城芯 首期10月可交楼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48: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959次浏览


要说起现在湛江哪里是城芯前沿,毫无疑问是开发区。而开发区不必多说,海滨大道一线绝对是重头。广弘天誉澜湾则正好处于海滨大道黄金中轴,前景不可估量,要不要简单看一下?

广弘·天誉澜湾位于湛江市开发区海滨大道与渡口路交汇处乐北角,海滨大道中36号,这个位置有多完美自然不用多说。项目占地面积74928.24平米,内部规划11栋27-38层住宅楼、沿街1-3层商业、地下室2层,总建面达298307.49平米。内部容积率3绿化率35%,整体都还算不错。

1546464085085.jpg

先看一下配套,这个的地段配套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项目靠海而建,两园环绕,周边配套完善,人口密布,本身是集商业和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还有荣基、万达、鼎盛、华都汇四大商圈环绕,教育资源有蒲公英幼儿园、开发区二小、三小、开发区一中新校区等一全龄段教育配套。医疗有南部战区海军第一医院和海滨西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的配套就不多说了,附近看看都知道。

1547061618650.jpg

除了配套资源,海滨大道中段的天誉澜湾还可以纵览湛江湾海景资源,精心研究规划朝向,楼距约150米,使海景能够最大限度进入住户眼帘。站在宽阔的观景阳台上,即可俯瞰满目海景,远眺一城繁华。更广的观景视野、更强的私密性,天誉澜湾还原了人们理想中海居生活。

项目首期已经基本售尽,预计今年就能交房,现在想买就只能考虑后续几期了,目前单价15000元/平,除了住宅还有公寓项目在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海滨大道中3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6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