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0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南滨花园优质教育资源配套 各楼栋仅剩少量房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03: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90次浏览


湛江买房南滨花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位于坡头的景致高层小区已经到了他的销售末期了,各楼栋皆只剩下少部分的房源了,但像南滨花园这样的项目终究是不能埋没了,所以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南滨花园位于南调路与合作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9659平米,项目由6幢住宅和1幢幼儿园组成,其中1、5幢为29层高,2、3、4幢为27层高,7幢为24层高,6幢为幼儿园,总户数为605户,总建面80078.7平米。

1002289498827.jpg

教育资源已经成为了衡量现代城市住宅的标准之一,如果上学不方便口碑肯定是要大打折扣的,而南滨花园正好有着优质的教育配套,可以让孩子上学更省心。项目内部自带有知名幼儿园,且已经纳入了市二中海东小学招生范围,周边还有坡头区一中、坡头区一小、湛江市实验中学等全龄段教育资源,孩子可以在书香中成长,得天有事就在于此。

1002409921085.jpg

除了上述的教育配套以外,其他配套也是很丰富的,首先便是商业配套,项目近东耀明购物广场,家福购物广场,一站式消费目的地,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种消费为一体。临近区政府,坡头区房管局等政府机构,工作、办事便捷的地理优势;紧靠南海西部油田文体中心、外拥灯塔公园,闲步花阴,坡头人民医院等,为全家人的幸福保驾护航。

不过就像前面说的,目前已经只剩下少部分的房源了,项目在售均价仅有7700元/平,预计最后一栋7栋能在2022年8月交房,机会不多,尽快下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合作路199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0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