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9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裕华大厦入主开发区城芯 写字楼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14 14:52: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31次浏览


买商业地产和买住宅产品不一样,不论是写字楼还是公寓亦或是商铺,商业产品对地段的要求要比一般的住宅产品高太多,裕华大厦正处湛江海湾的心脏所在,无数大型名企落足于此,定是湛江最好的商业板块。

裕华大厦位于湛江市开发区乐山大道19号,位置可谓一绝,东接海东新区,西通麻章,北至赤湛江吴川机场,是 “三环四通”的重要枢纽,是湛江环湾发展的中心。

1451206046827.jpg

对于办公产品而言,身居怎样的圈子,就能决定怎样的人居氛围、身份层级、财富实力、人际网络。同理可得,在什么样的写字楼办公,也影响着企业的形象,企业的圈层。裕华大厦以智能化、人性化、生态化配置,为入驻企业提供集中高效、办公无忧的品质形象,为选择入驻的企业造就不同凡响的企业品牌。

1451367803657.jpg

裕华大厦,以雄踞城市之轴,坐享多维立体交通等优势,将吸引众多的国内外名企争相入驻,成为湛江名企总部的集中地。其业主及用户将以金融、科技、国际贸易等行业的大型企业为主,客户圈层品质较高,是湛江乃至粤西地区名企优质的办公之地,内部配备有商业圈层,坐享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配套,满足优质写字楼的标准,让人置身其中享受品质办公生活。裕华大厦用经典向时间致敬,用艺术家般的匠心品质雕琢国际化商务办公区。

裕华大厦标准写字楼价格11500元/平方米,除去写字楼内部还有商铺和公寓在售,有需求可考虑一下,对于商业和公寓而言地段都是很不错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乐山大道19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