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湛江霞山一宗住宅用地以5.14亿被中海宏洋摘得!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05:59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527次浏览


近日,湛江市多次开展土地拍卖活动,据了解,湛江霞山区出让了多宗地块,其中就包含了WGC2021010地块,该地块在经过激烈的竞拍之后,最终以5.14亿成功出让。

WGC2021010地块位于湛江市霞山区湖光快线以南,毗邻未来的高铁湛江中心站,属于未来的黄金地段。该地块在竞拍中相对较为激烈,在经过多轮竞拍之后,最终被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5.14亿竞得,溢价率 71.33%,折合地价1278.93万/亩。

地块的起始价为30000万元,竞价幅度2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6000万元,底价由市政府集体研究确定,但不低于起始价。

地块的出让面积为26793.20平方米,1<容积率≤3.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土地14.jpg

其他规定: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时间:成交之日起10日内签订;受让方逾期不签合同的,终止供地,没收竞买保证金。

2、交款方式:成交之日起15日内一次性支付土地出让价款。受让人不能按时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迟延支付款项的 1 ‰向出让人缴纳违约金;延期付款超过60日,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受让人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出让人并可请求受让人赔偿损失。

3、交地时间和方式:成交之日起90日内交地。由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和受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须在约定的交地时限内通知受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如非出让方原因受让人不在通知期限内与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的,动工时间按受让人接到通知之日起计算。

4、动工建设时间和竣工时间:交地之日起一年内动工建设,动工之日起三年内竣工。受让人未能按照本合同约定日期或同意延建所另行约定日期开工建设的,每延期一日,应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总额1‰的违约金,出让人有权要求受让人继续履约。

5、开竣工认定标准:开工认定标准为依法取得施工许可证后,需挖深基坑的项目,基坑开挖完毕;使用桩基的项目,打入所有基础桩;其他项目,地基施工完成三分之一。竣工认定标准以自然资源部门规划核实全部通过为准。

6、宗地相邻有高压线,由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和南方电网湛江供电局签订电力迁改协议,确保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6个月内完成湖光快线南侧110kV椹银甲乙线N9-N13段架空线及110kV霞滨甲乙线N51-N55段架空线迁改工作,迁改费用由政府承担。

7、该宗地暂时没有道路通达,霞山区政府承诺在6月底前确保出让道路通达。

8、未尽事宜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执行。

9、该宗土地出让方应缴交的印花税及报纸公告费由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负担。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