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2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湛江雷州高铁新城旁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21-06-07 14:48:04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57次浏览


据了解,湛江雷州市再次挂牌土地,此次挂牌的地块处于高铁新城旁边,该地块为商住用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地块的挂牌信息。

根据雷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公告,此次挂牌的地块为LWGC2021004地块。起拍价544000000元,起拍楼面地价约918.39元/㎡。网上竞价公告期限为6月2日至6月21日。

1.png

一、地块基本信息

LWGC2021004地块位于雷州市清端大道中与清端大道东交叉处东南侧,出让面积为203108.10平方米(约305亩),土地用途: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公园与绿地、交通运输用地。使用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公园与绿地50年、交通运输用地50年。

二、地块规划

宗地面积:居住用地(计容面积)为126898.35平方米,商业用地(计容面积)为49738.55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面积18924.11平方米;防护绿地面积为7547.09平方米。

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容积率≤3.1,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为80米;商业用地:容积率≤4.0,建筑密度≤70%,绿地率≥20%(含广场),建筑限高为200米。

三、配建要求

1、配建15班以上的幼儿园,托老所按每千人建筑面积100平方米进行配建,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肉菜市场、建筑面积不小于4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的卫生站。

2、物业管理用房(含业主委员会)按物业总建筑面积的2‰(≤500平方米)进行配建,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300平方米的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含社区居委会)。

3、配建占地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生活垃圾收集站、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公共厕所、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的供配电设施用房(含开闭所)和建筑面积不小于30平方米的网络设施用房。

4、配建的幼儿园、托老所、文化活动站、卫生站、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含社区居委会)、生活垃圾收集站、公共厕所、开闭所、防护绿地、城市道路须按有关规定无偿移交政府相关部门。

5、商业地块需建成一座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6000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和建成一座建筑面积不低于13000平方米的高星级商务酒店。

6、在商业地块南侧新增的宽度不小于13米公共道路,由开发商无偿提供并投资建设。宗地红线内城市道路和防护绿地由开发商无偿提供并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